千秋.jpg 

是的,就是千秋王子

進入玉木宏變態森林的契機 ?

 

 

周末都會去借漫畫, 作為平時上班緊繃開關的切換其實去年同事就推薦我看交響情人夢,但是我對於女主角名字叫"野田ㄈㄟˋ"覺得無法接受。

好好的名字不取,為什麼要叫廢物呢?而且又是注音。因此次都從我的書單中排除。

5月初因為找不到好漫畫看,而勉為其難的翻了一下,看到第三頁的當下,我就被吸引,決定把他借回家。

而且一看就陷進去了,當天上看到隔天早上4:00,一口氣看完21.

之後就一直沉浸在交響劇情.  

  

 

日劇的交響也是同事一直推薦的,但當時的我,對於連續劇能將古典樂相關題材發揮程度,心存懷疑

主觀的認為頂多只是主角的手裝裝樣子罷了. 因此一直沒有興趣。

因為看了漫畫版而對日劇版生興趣,於是跟同事借回家看。

  

看了封面,

 

NODAME-1.jpg

  

我還是很懷疑,這個人真的能演好我心目中的千秋王子嗎???

 

帶著好奇心,開始看DVD。果真如fayfay,一試成主顧,()過的都讚阿,

我喜歡上千秋王子罵人的英姿(原來我是M ??)

 

我最喜歡穿黑色上衣的千秋王子,COOL~~

 千秋-2.jpg

 

 還有這個臉部抽蓄的表情

(這是我對女兒們的精典招牌表情, 看過交響後,做這個表情時,都會想像自己是千秋,呵呵)

 

 千秋-抽蓄.jpg

 

就這樣,因為交響情人夢開始認識TAMAKI,迷戀上千秋樣,千秋樣的聲音.

接著買了TAMAKI的專輯TIMES~~被歌聲迷上了 .

然後,開始上網瀏覽TAMAKI的資訊,發現他是個認真工作,謙虛,率直的好青年

結果,我得了TAMAKI資訊恐慌症 !!!

每天都得上網找他的相關資訊, 越是了解他,陷入越深 .

雖然年齡已列熟女之列, 卻因為TAMAKI 重拾 20年前的少女情懷~~~.

現在的我,每天開車聽TAMAKI,走路聽TAMAKI,睡前也要聽TAMAKI.

我懷疑,我懷疑, TAMAKI的寫真,TAMAKI的演技,TAMAKI的歌聲都隱藏著嗎啡~~~~

讓人上癮,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我的心情竟有少女初戀的不安,每天沒有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的資訊我就無法安寧.

甚至亂了生活步調,工作無法專心,將老公小孩給冷落了,甚至想參加FAB CLUB,飛到日本看演唱會,幻想自己有任意門,可以潛伏在TAMAKI身邊, ------- !!!

TAMAKI,請你還我原來的生活......

滿溢的心情若無法紓發,我想我有一天會瘋掉的.為了避免自己症頭越來越嚴重,我決定開始寫網誌.

雖然我的資訊無法像其他前輩那般豐富,歡迎同好們一起聊聊天,抒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