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2.JPG

為 了玉木而燃起日文學習慾望的小花們,ㄧ定都打從心裡希望能由玉木作日文教材吧.

等不到玉木去拍,NOIEE先自立自強,把交響的DVD轉為MP3,這樣隨時都可以從交響對白練習聽力.

為了玉木,NOIEE真是從網路上學了不少新東西呢,我家老爺就非常佩服我"好學"的精神

但是我目前找到免費DVD轉MP3試用軟體,只能將每個檔案轉5分鐘而已, 因此只能擷取交響內容的部份...

而且短短5分鐘內容竟然有6MB大......,沒辦法都放上來ㄚ.....

台詞對白目前只有找到交響SP, 交響的還找不到,沒辦法做對照.

殘念阿

有興趣的小花們就加減聽吧~~

這一段是交響開頭,千秋的獨白,千秋先輩的低沉嗓音......迷死人阿~~

睡覺前聽也很贊喔!!!

 

這一段是NODAME給ミルヒㄧ記鐵拳後,拉著千秋去S樂團,千秋第一次指揮S樂團(我超喜歡聽千秋罵人的)

ドM のNOIEEだ

話說,玉木性感的嗓音讓我幫AOI想到了一個商機啊,

由玉木錄製叫小花起床的聲音:

 "小寶貝,該起床了,要遲到了喔,再不起床我就要_______ (請自行任意想像)"

供小花們下載.下載率ㄧ定破表吧!!!

 

※開放_____填空投稿

例句:玉木: "小寶貝,該起床了,要遲到了喔,再不起床我就要把你當早餐吃掉囉.

      小花:不要客氣,請盡情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