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能演出能明確傳達正面信念的作品.

 

 

WATER BOYS時期開始的粉絲寫給我的信非常的多

 

WATER BOYS是一部青春電影.

不論男女,任誰都會有一分,只有青春時期特有的與同伴共同實現理想的團結力與成就感.

 

正因如此這部電影才能引起共鳴吧.

原本是一事無成的人也能實現夢想.

並不單單只有運動精神,而是笨拙的人也能完成理想.

讓人覺得自己也許也能達成夢想,因此而令人得到勇氣,帶給大家感動.

帶給人這種正面的想法.,實在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現在開始,將會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 希望能演出有意義的角色.

 

我想要演出大的角色, 雖然小的角色也有其意義存在,對於現在的我來,

 要成為即使演出小角色也能將作品的意涵傳達出來的重要人物,,還需要多多的磨練.

 

在現在這個時點,如果能得到有很多台詞的大角色,會比較容易進入角色,傳達作品的訊息.

 

人必須要向前邁進,為未來而努力,

 

我希望能演出這種能明確傳達正面信念的作品.

 

1998 GTO--18歲青澀的玉木少年...

GTO.jpg 

 

 2002 REMOTE (結婚前新娘落跑) 22歲

 REMOTE.jpg

 

 2003 ROCKERS (酷帥吉他手) 23歲

 ROCKERS.jpg 

 

 2004 戀愛小說--24歲 初次擔任電影主角

 戀愛小說-2.jpg

 

 

 

 

我喜歡在休假時,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著小朋友們玩耍的樣子.

看到他們天真無邪,快樂的樣子,讓我能真正放鬆.

 

樂在工作, 是我的生活信念.雖然有時也會有難過得睡不著的時候.

我還是非常享受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是非常有意義的,不是無意義的事情.

 

對我來,工作是最重要的事.

 

 

如果不做這份工作,我想我將無法在社會上立足.

會變成一個漫不經心,敷衍了事,做甚麼都不行的人吧.

 

 

 

 

 

 

 

一個人的海邊

美麗深藍的海

沒有人的海

 

有點鹹鹹的,

霜淇淋的味道

讓我想起了夏天的海邊

 

 

朋友的意義

 

如果甚麼都不能的話, 是很累的.

 

 

感覺疲倦的時候,我總是把自己關在家裡.

但是東京的朋友們卻不會如此.他們有自己暢所欲言的地方.

 

累的時候,有一個讓他啊,好累啊”的地方.

大家都作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看到大家努力的樣子,會對我生良性的刺激,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努力才行.

 

大家開心的笑臉. 是很帥氣的.

 

雖然是自己擅自將大家的笑臉作為支持我的動力.

卻讓我因此能繼續努力

 

 

 

 

我總是不將自己的弱點讓人看見, 妹妹的開朗讓我得到了元氣.

 

 

 

為了要精進自己的演技, 最近想著一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與人接觸.

 

因為要扮演別人,如果沒有真實感就無法成立.

因此,觀察形形色色的人,與人接觸是很重要的.

 

人是很意思的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 為了要提升演技, 常常觀察別人.

 

有時候還沒嘗試過就決定好惡.但是不去嘗試的話是沒有辦法了解的.

嘗試過後,如果真的不行也沒有關係.

我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