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看完MW之後,心情直很興奮,但是NOIEE實在不知從何寫起,

於是想等到收到DVD在一併寫的.

沒想到就被Mluan老師抓到我遲交作業!!!

 

期待了近半年的,中美麗的怪物(歹勢,我中文造 詣很差,只會直譯)

終於在昨天見識到了~~.

從星期五上就直處於興奮期待的.除了對看電影期待,

還有一件事就是終於要跟新竹小花Vicky見面了!!

è連女兒都,你竟然要跟網友見面,小心被賣掉!!

不怕不怕, 玉木小花個個都是善良美麗的好女孩~~~

 

終於等到了周日到來~~.

中午用完餐,就開始梳妝打扮了, 到假日就變成魚干女的NOIEE為了要去見玉木

(只是去看電影而已, NOIEE卻懷抱著要去見玉木的心情赴約)&VICKY,

NOIEE很用心又盡量不要表現的太刻意的打扮起來了.

結果還被女兒提醒

,你的妝…..,太濃了,口紅太紅,

老爺: 你以為你是要去見玉木嗎? (ß 被發現了….)

 

出門前,豆腐腦NOIEE特別確認該帶的東西,手機,電影票,

禮券(以備不時之需),會報(約好要帶給VICKY看的)

よし、都帶齊了,出發了

 

到了大遠百剛好看到林佑威在宣傳明天上演的的新連續劇,

NOIEE不禁幻想,如果站在台上的是玉木該有多好呢 ~~~(妄想ING)

 

離約定會合時間還有30分鐘 ,先繞到Dior專櫃去看看傳中,

玉木愛用的Miss Dior Cherie 乳液,

試用了香水&乳液,好棒的香味阿,如果玉木在我面前,

就是這樣的味道阿…..(妄想ING, again)

買來給老爺擦來給我聞吧???

,為了12月的東京行,還是作罷.

 

跟老師會面後,就往華納威秀移動,到了電影院.立刻尋找海報.

站在海報前老師拿出相機,我才想到,

,竟然忘了帶最重要的相機!!

還好貼心的老師有帶..

 

拍完照call Vicky會合,

Hi 我在電梯口海報前,

身上穿著很像玉木小兔的衣服

(就是LOVE SHUFFLE裡面條紋睡衣,NOIEE這樣VICKY應該比較好認吧?).

VICKY很快的就出現了,我向老師介紹

"這位是同為玉木FANVicky san, 周三看了首映,週六看了第二次,今天是第三次喔,FAN!!

Vicky,你真是太有愛了,本人謹代表玉木票房促進會頒發--桃竹苗地區最佳精神獎給您!!!

 

畫完位後,到樓上找大張的海報合照,結果,VICKY也忘了帶相機,2個迷糊的玉米飯~~,老師,還好有你!!

老師幫我們拍照,但是因為海報反光,拍出來的照片,

玉木炫目奪人, 但是兩旁的兩小花整個黯淡無光,

所幸VICKY找到一個好角度,才順利的拍出來.

 

感動阿, 這是NOIEE第一次和玉木(的海報)合照阿阿阿

(sorry,照片容後再補.)

 

拍完照後,在等電影開演的空,我們先看會刊&VICKY帶來的雜誌.

終於開始進場了~~

 

電影容大致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贅述了.

片中近乎沒有表情,看不出喜怒哀樂,像機器人般的結城,真的可以”冷血”來形容.

玉木在這部片中的表現真的是非常出色,

如果我是一個對玉木不熟悉的觀眾,我覺得我可能會看不出來這是玉木演的.

在這部片中,我完全看不出玉木在其他作品,以及他其他樣貌的影子,

在我專注欣賞時,完全不會去想千秋王子,玉木小兔,玉木鹿男,玉木龍馬,甚至玉木宏這個人.

我看到的就是”結城美智雄”.

玉木結城的身形果然是經過鍛過的很纖細,站姿坐姿都是直挺挺的,

面無表情,幾乎沒有情緒起伏,可以看出玉木很用心的在控制自己,

在炎熱的泰國,要如何能控制身體機能盡量不流汗,實在不是人能做到的吧

 

我習慣將自己融入電影的主角,隨之起舞,

因此,在看這部電影時完全是站在結城這一邊的(其實是站在玉木這一邊啦),

 甚至希望它毀滅世界的目的能成功!!!

我想如果我是結城的戀人,我可能會跟著他亡命天涯不會阻止他吧(完全盲目).

被他玩弄於股掌之間也甘之如飴(ß ,,,我願意當你的玩具).

 

看這部電影,還有一個福利就是可以看到多樣風貌的玉木

吊夾仔男

 

 WHITE.jpg

鬍鬚男

 

毒販.jpg  

 

毒販-1.jpg 

 

毒販-2.jpg 

 

 

 

銀行菁英

 

BANKING.jpg 

 BANKING-3.jpg

冷血殺手

 

冷血殺手.jpg 

冷血殺手-1.jpg

夜店男~(雖然只有背影)

不良.jpg 

不良-1.jpg 

 

陰沉男

陰沉男.jpg 

陰沉男-1.jpg 陰沉男-2.jpg

暮光之城,玉木版

陰沉男-3.jpg

 

睡美男

Sleeping.jpg 

 

玉木神父(太瘦了,穿上神父裝更像竹竿)

 

 神父.jpg 

 

看完的感想有6

1.如大家所,開頭追逐的戲太長了,雖然是為了鋪陳,但是開頭部份,咱們家玉木出來的場景都太短了

2.出浴戲太短不(老爺吩咐我帶手帕擦口水,口水還沒滴出來就洗完澡了,手帕完全沒派上用場)

3.警察大叔太搶戲了,連第二男主角山田戲份好像也沒他多

4.結城跟賀來之間的牽絆著墨的太少了,還有fayfayPO的漫畫原著結城半裸照鏡子,床戲(對象不要油孜孜大叔),

  以及與賀來親密的場景要是玉木有演出該有多好呢~~~(不定是被減掉了?)

5.玉木的英文真的沒什麼日本腔喔,雖然英文台詞不多

6.玉木的演技真的是沒話!! 大躍進

 

上回到家還沉浸在毒氣風暴中, 頻頻看PV &玉木的照片(我是把電腦接到32吋電視看的超過癮阿) 捨不得睡覺.

的問老爺,老爺阿,老婆這樣迷戀著玉木,你會不會吃醋???

老爺: 等你從東京回來,你就趕快給我恢復正常,不要再如思亂想

從東京看完演唱會回來,我還有辦法恢復正常嗎? 只怕病情會更加嚴重吧!!!)

 

以上是文筆很爛,嘴巴又很笨拙的NOIEE, MW觀後感(是觀後感,結果感想只有一點點, — —|||)

Mluan老師,我交卷了, 請不要把我當掉!!!

 

因為觀後感寫得太少,決定同場加映熱騰騰剛入手的MW DVD,爭取Mluan老師的加分.

DVD附上的5張明信片

 

0.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封面

1.JPG 

 

SPECIAL DVD

CD.JPG  

 

 

 

結論, MWDVD真是物超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