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繼續玉木宏的NAKED

BAYFM NAKED的聽眾,玉木SAN大家好,我是山田優,我是吉瀨美智子, 我是福士誠治

恭喜玉木葛格的新節目. 甚麼時候邀請我們上節目呢?

3個人嗎?應該會很吵.

那麼到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玉木SAN的指揮真的很棒.

山田優:共同演奏的瞬間,很有戀人的的感覺

福士:真是羞羞臉

山田優:因為導演:給我做出H(就是男女親熱的事情)的感覺.真的喔.

福士:那到底CUT的時候是甚麼感覺呢?

山田優:就是H的感覺啊, 哈哈哈,你就是想讓我這樣吧?

不過玉木SAN的指揮&鋼琴真的是很棒

 

 

謝謝三位,和RUI共演的那場戲,導演真的是這樣的.為了要做出能讓NODAME嫉妒的演出,要我們演出H的感覺.

反之NODAME與休德烈傑曼的共演,為了讓千秋嫉妒也是詮釋出這樣H的感覺.

讓千秋&NODAME互相嫉妒也是後篇的主題,因此做出這樣的表演方式.

(難怪我看SP時候,就覺得舞台上千秋看著RUI的表情很曖昧,原來如此啊)

不過要演出這種微妙的感覺真的是很不簡單, 因此山田優演出這個角色我個人覺得真的是非常的適合.

到福士君,他是連續劇後半才加入演出, 演出的黑木是個武士性格的人,但私底下的他其實是個很愛笑很健談的人.

我們私底下常玩在一起,而我家裡有很多衣服跟鞋子, 季節變化時節,他來家裡玩的時候,我都拿很多給他帶回去.

大家私底下都是很要好的,謝謝三位.

 

這次前篇,後篇的拍攝在歐洲共跨足4個國家,耗時2個半月,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機會這麼長時間的在海外拍攝.

真的覺得很幸福.以後大概不太會有這樣的機會吧.

拍攝的期間沒有插入別的工作,很專注的在這部作品的演出,真的是很感謝.

歐洲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並且拍攝了很多照片真的是令人感覺很幸福的地方.

在這些地方當中我最喜歡的是捷克的布拉格,拍攝SP時也有去過,街道大小剛好,到處都是世界遺.

如果有人要去歐洲玩,在此推薦布拉格.請大家去看看.

 

海外拍攝也是會有一些很辛苦的事情,但是像這次這樣充滿著有趣的事情實在很難得.

到吃飯,以前也曾有在海外長達1個月的拍攝,大概過了2週就會想念日本料理.

雖然也會和在那邊的同伴休閒的一邊散步一邊去吃飯, 但是當地的料理就是不像日本的那麼精緻.

因此通常2週就是極限了.

 

而這次跟瑛太,小出,水川,BECKY,瑛士一起去用餐,

在日本的光是選擇用餐地點就很難了, 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在這樣開放的空間毫無顧忌,

盡情的用餐喝酒,真的是很棒.

不過那時候的水川感冒了,沒戴口罩也沒吃藥就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那時候問她是否感冒了她也沒事,而她隔天就會日本了.

當時我還有樹里CHAN還繼續留在那邊拍攝,大家都回日本了感到很寂寞的時候感冒了,應該就是水川傳染的吧.

留下了這個事件.

感冒的話還是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才好.

那麼送上一曲チャイコフスキー:ヴァイオリン協奏曲ニ長調第3楽章(柴可夫斯基鋼琴協奏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