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集還是玉木購物台,不過能聽到玉木與交響演員們私下的互動.

 

 

BAYFM NAKED的聽眾,玉木SAN大家好,我是瑛太,我是水川, 我是小出.

瑛太:HIROSHI的聲音捏,在晚上捏~

水川:對阿,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TAMA CHAN的聲音

瑛太&小出: 真棒捏

瑛太:10:00~11:00(大概是故意錯時間),每周五

玉木:甚麼東東啊

水川:請加油喔

瑛太:那麼到目前讚公開中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的看點,

         原著中所描繪的最後峰&清良的背影該如何表現.

水川::對阿,那是我們第一次討論要怎麼做呢.

水川:那麼真澄呢,啊對不起小出.才對.

小出.:我覺得是千秋&NODAME 兩人LOVE LOVE 的挑戰,表現出2人感情加溫的感覺,他們兩位真的詮釋得很好.

水川:在巴黎的時候TAMA CHAN請大家去吃飯了.在那個很像船的餐廳

小出.:我們兩個有去約會喔,餐廳那邊的風景很美.玉木SAN幫我做了嚮導.

水川:TAMA CHAN真是溫柔呢

那麼請加油囉

我是瑛太,我是水川, 我是小出.

 

 

瑛太在媒體的面前話很少,但是喝酒的時候,只有我們兩人的時候,

還有在我們這群共同演出的朋友面前很健談.

不知他是否算是害羞的人,雖然年齡上他比我年輕一些,

不過在我接到新的工作問他對這個工作的看法時,

他總是能毫不保留的給我意見.在藝能界中很難得有這樣坦承以對的朋友.

真的是相當的難得.很令人感謝.

真的是一個很熱情的傢伙,很喜歡他!

 

再來是水川,跟她已經認識很久了.從10代的時候開始就已經合作過很多作品.

彼此已經認識了非常久的時間,完全沒有變.髮型也都沒有改變(笑).

總是非常的有活力,細心.因為她的活力,帶給我元氣.

 

然後是小出君,該怎麼呢, 他的表現越來越好.演完交響後慢慢演出一些比較大的角色.

是一位讓人每次看到他,都覺得有所改變的演員.言談表現也越來越好   .

是位每次跟他合作,總是能激出火花的好演員希望還有機會能跟他合作.

大家給我的COMMAND讓我有交響真的結束了感覺呢.

前一陣子許久不見的大家才在完成批露試寫會相聚.

當時大家才真的有交響要結束的感覺.有點寂寞呢.

以後要像這樣再將大家集合在一起合作的機會相當的困難吧.

在交響中合作的日子,一起經歷過的事情,我想對大家來說是一部留下難忘回憶的美好作品.

對於含古典音樂元素的作品,雖然大家在戲裡都各有演奏的樂器,

其實以前並未接觸過古典樂器,因此對於大家來都是一項課題.

這部電影並非只屬於兩位主角的. 因為有課題要用功.

乍看之下是文科系的靜態表演,到了現場就變成體育系的動態表演.

大家一起越過重重難關,才會有這樣的革命情感.因此才會成就這樣一部好的作品.

請大家GOLDEN WEEK期間到戲院觀賞目前讚上映中的交響情人夢後篇

接下來為大家播放一曲蕭邦 ショパン(蕭邦):「英雄」ポロネーズ第6番変イ長調作品53

今天所播放的曲目都是從交響原聲帶挑選出來的.

在這裡送給大家千秋的名信片,請大家EMAIL索取

最後為大家從古典樂轉換到搖滾樂 LINKIN PARK的 GIVEN UP

 

經過了玉木老師兩集的聽力訓練, 速度有進步了,從上周的2分鐘費時1小時,本周進步為15分鐘=>3小時完成()

雖然還是很龜速,不過已經有進步了 ^^ ,謝謝老爺的幫忙.

期待本周能聽到真正的赤裸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