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A夢的任意門 & 竹蜻蜓想要哪一個?

 

 

最後一段,跟玉木沒啥關係的noiee就跳過囉~~歹勢~~~

音頻BY 貓~~

 

やみなべ QUESTION

把問題放到鍋子裡.完全無法偷看.

裡面也有恐怖的問題

遊戲規則: 將問題夾到對方的碗裡, 自己碗裡的問題一定要回答.

兩人都要NAKED的回答問題.

我也是第一次這個遊戲

NAKED是甚麼意思?

赤裸裸

啊啦啦

那麼請毫不保留的回答問題

那麼我來當莊,由樹里CHAN やみなべ(太繞舌了, 吃螺絲) 夾出問題

 

請問喜歡吃甚麼鍋?

的時候喜歡吃的火鍋.

香港的天香回味

吃了會很有元氣

會辣嗎?

有辣也有不辣

是甚麼樣的鍋?

天香回味,天花板的的天,香味的香, 回る(打轉)的回, 味道的味

天香回味(喔~~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玉木說中文,好感動阿,請你多說幾句~~~發花痴中)

意思是不論吃幾次都會口齒留香

那麼請樹里CHAN幫我夾問題

會去玩高空彈跳嗎?

是否敢一個人去靈異探險嗎?

如果一定要21,要選哪一個?

(也請問一下對方)

那不是兩個人都要回答嗎?

高空彈跳吧,因為安全措施,不會有危險.

很有速度感呢

試膽的話.非得自己一個人不行

沒辦法求救,說不定還會把甚麼奇怪的東西帶回家

這類驚聲尖叫的活動,害怕嗎?喜歡嗎?

還蠻喜歡的.

但是還沒玩過高空彈跳

有玩過嗎?

玩過クリフはんぐ

一次可以3個人, 很像超人飛來飛去

像盪鞦韆一樣.速度很快

我跟爺爺有玩過

爺爺?太神勇了

出乎意料的恐怖呢.

我跟朋友去玩的時候,本來要中途放棄的,卻突然被推下去

之前去香港辦演唱會時順便去澳門玩.

去澳門塔230英呎處玩SKYWALK, 那邊也可以高空彈跳.

當時有人在玩高空彈跳,好像真的很恐怖.

230英呎真的很恐怖呢~

一般大概只有50英呎 ,跳下去~~~~”一聲一口氣就結束了

但是那裏的高度,”呼啊~~~, ~~~~ (這位先生聲音的表演十分逼真, 可以感受他真的覺得很恐怖)

都要換氣了,還沒結束.

高空彈跳真的需要勇氣

那種的比較特別吧

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是在雲上面.

 

那麼繼續

喜歡的搞笑藝人?

這一段好像沒甚麼意思,恕我跳過XD

(跟玉木沒啥關係的NOIEE的耳朵就會自動關閉)

 

再來多拉A夢的任意門 & 竹蜻蜓想要哪一個?

多拉A夢的道具最想要哪一個?

如果是這2個選項,我選任意門

我也是

要是有任意門去哪都很方便,例如要去歐洲拍交響外景就可以省去10幾個小時的航程.

但是卻會因此將自己的行程排的更滿,反而更累了.

而且沒辦法跟別人說

因為不是人人都有任意門,

也不能借給別人.

多拉A夢其它的道具呢?

我也不太記得了,縮小燈嗎?

好像不太實用

對耶,還有甚麼呢?

我的話選百寶袋,這樣不論是任意門或是竹蜻蜓,甚麼都有了(這位先生果然聰明,一網打盡!!)

 

太空旅行花費多少錢以內你會想去?

想去太空看甚麼嗎?

越便宜越好囉,不過太便宜的話, 好像有點無法信賴.

多少錢你會去?

~~20

也太便宜了吧?

這樣的價位上班族也可以負擔吧?

如果是大家再努力一點就能負擔的花費, 譬如24.

小朋友20,大人275

好微妙的數字(我發現玉木很喜歡說微妙(びみょうbimyou)這個字呢)

那每人100

那還是很便宜吧

越便宜越好吧

現在要多少錢才能呢?

幾千萬吧

應該更高

~~

現在的信用卡有紅利積點,最高的點數可以換到太空旅行

但是那個點數高到讓人覺得無法到達

太空旅行感覺很遙不可及

不過也慢慢的可以實現了

 

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有100萬要怎麼用?

我要去旅行

我的話要用在自己身上, 一個人花掉

100萬海外旅行綽綽有餘了可以安排自由行

玉木SAN雖然說要花在自己身上,但是平常好像都會自掏腰包請客

所以如果有這筆錢,花在自己身上不錯

也沒有啦,樹里CHAN?

希望可以休假,STAFF 一起去

經紀人,,還有姐姐一起

好偉大呢

那麼請樹里CHAN為大家介紹一曲

メトロポリタン美術館 / 大貫妙子

為什麼選這首

我有為NHK61日開播的節目做一首歌,作詞作曲編曲一手包辦

這一段是樹里宣傳音樂的活動,跳過一段

 

樹里CHAN首次發表的音樂作品其實是屁屁體操

是的而且是2007525我的生日那天發行

這個單曲的的TITLE還真是厲害.

以後也會繼續音樂的活動嗎?

是的,我想要以自己的步調做我有興趣的事情.

接下來請樹里CHAN為大家介紹

小時後暑假時跟媽媽一起看的連續劇所播放的.

很令人懷念. 聽到這首歌的人可能會嚇一跳吧

野に咲く花のように / ダ・カーポ

 

 

最近的活動除了連續劇,無法坦誠以對,還有大河劇.

還沒開拍所以還沒開始思考相關的事情吧?

是的,8月開始開拍

有許多人期待著.

玉木SAN也有演出功名が辻 & 篤姫

是的,不過我出場的戲分並不多

在這部戲開拍前, 我也想要看玉木SAN的演出.

那麼請小心注意身體健康

 

交響情人夢後篇仍然持續絕讚公開中

請大家多看幾次(這位先生您真是太會推銷了,每一集都推銷交響電影呢)

那麼由上野樹里擔任來賓的這一集也接近尾聲了

請再找我上節目

由樹里CHAN來擔任首位來賓真的是太好了,完全不像第一次來參加.

太好了!!!我選的歌還被經紀人念了.

說我怎麼選這種冷門的歌會把節目給毀了,一定會被罵的.

沒這回事, 完全沒問題(說這句話的玉木好溫柔喔, 溫柔的大哥哥)

如果還有宣傳活動,請一定要再來玩.

謝謝今晚的來賓上野樹里.

那麼為大家播放最後一首

The Show / LEN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