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jpg

大家先前討論的妖神蘭青,讓我想起玉木長髮和服妖媚的造型~~

 2.jpg

昨天晚上女兒在家唱卡拉OK SHE的SUPER STAR.

這首歌的歌詞根本就是在描寫玉木小花們的心情阿!!

讓我也不禁跟著激動的唱起來了!!!

 

SUPER STAR by SHE

詞:施人誠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阿貝笑我們就跟著笑,阿貝心情不好,小花們也跟著擔心(最擔心你不吃東西又消瘦了)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看你的消息)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不論你到天涯海角,小花們都會跟隨(您的愛妻fayfay還跟著到歐洲去了)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沒能參加今年的RAMG真是讓我遺憾萬分阿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是的,我們是一群玉木教忠誠的信徒,信妖神得回春!!!

手 不是手 是 溫柔的宇宙

=>這句歌詞,讓我想起mulan姐姐握著我的手,

表演玉木雙手握住並且包覆FAN的誠懇模樣.

讓我幻想自己彷彿被玉木宇宙所包圍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請 看見我 讓我有夢可以作
我為你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

=>小花們無不希望玉木能看見自己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大家都是得了玉木上癮依存症來著.

你要怎麼獎勵我們呢?嗚呼呼~~


你是意義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除了愛你 沒有真理

=>你是上天派來的妖神使者,讓我們找的值得追隨與共同成長的偶像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進入玉木變態森林彷彿是一條不歸路,有人天涯海角長相隨,有人為了你當火山笑女(起笑的笑),把嫁妝都給開下去了.散盡家財終不悔阿

謝謝你總是有那麼多不同的樣貌呈現給我們.讓我們隨著你所扮演的腳色跟你一起作夢.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請繼續為小花們努力,不要忘記台灣還有一群痴心的玉木嫂等著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