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1.jpg 

遇到11年的好友, 話題果然不一樣呢,MAN’s TALK 的感覺

 音頻提供by 貓

 

 

晚安,又到了周五晚上NAKED的時間

今天一樣從MAIL開始

TAMAKI SAN你好,5/7節目中TAMAKI SAN一再的強調需要發揮理性來控制.

我不禁擔心TAMAKI SAN克制自己的功力如何?理性真的是很重要.

想請問一個問題, TAMAKI SAN 曾經提到希望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起伏太大.

甚麼時候會讓你理智無法控制,情緒亢奮呢? 如果沒有就沒有吧.

 

說到控制情緒,因為要詮釋許多不同的情緒因此想要將自己的心情保持在平靜的狀態.

會讓心情亢奮,只有喝酒的時候還有就是無預警的看到女生的小褲褲

(SORRY,NOIEE之前耳殘,把無預警的時候, 聽成幼稚園的時候XD).

說到5/7 CALL OUT討論能否與以前的戀人做朋友,真的是需要理性控制.還有是否有肉體關係也是關鍵問題.

 

那麼介紹今晚的來賓

樂團リュシフェル的主唱同時也是演員的越中睦 KOSINAKA MAKOTO

(MAKOTO OFFICIAL SITE - 越中睦 MAKOTO )

等一下會為大家慢慢的介紹MAKOTO的作品,私人話題以及話題討論

那麼首先介紹今晚OPENING NO.

SLEEP NOW IN THE FIRE by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2封信

TAMAKI SAN你好,現在你的汽車CM正在播放著. 非常喜歡TAMAKI SAN唱的主題曲LOVE ME TENDER .請您一定要在節目中播放完整版.是否會收錄在CD?

你所選的歌曲都非常的好聽.請你再多選一些好歌.

這首歌是目前我在MAZADA CM以貓王的LOVE ME TENDER演唱重新填詞的歌曲.

我看過了

看過了嗎? 共有3種版本,

是你自己選的嗎?

不是,不過我也想要嘗試這種曲風剛好有這機會演唱 ,

只有短短15&30秒副歌部分

你有在演唱會唱這首歌嗎?

在演唱會唱應該也很有趣

演唱會中有男女觀眾,LOVE ME TENDER很適合跳慢舞.

果然是名曲呢

是啊,MY WAY也不錯

 

下一封

關於最近出槌的話題

吃東西時不小心殘留了海苔,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黏在嘴唇上了,味道還挺不錯的.

TAMAKI SAN有類似這種出槌的狀況嗎?

 

我常會忘了一些基本的事情,常記不起人家的名字

人跟名字兜不起難免會有的

還有忘詞

這是常有的

發現唱錯了要想辦法掩飾

當場作曲起來了

還有唱快歌時跟觀眾一起合唱帶過

演唱會長的時候要唱到18~19首歌, 要完全不出錯是很難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說到最近出槌的事情.

最近蠻常到韓國&香港.出國沒有換皮夾,韓幣的100&日元的100元差不多大小.還蠻常拿錯.

我去居酒屋的時候收到的找零曾經有夾雜韓幣的狀況.

500日幣被找成韓幣,事後才發現也沒辦法了.只能摸摸鼻子

 

那麼介紹下一首歌

CAN'T STOP by RED HOT CHILI PEPPERS

今天的來賓是 リュシフェル的主唱同時也是演員的越中睦 KOSINAKA MAKOTO

大家好, 平常都叫你TAMA CHAN, 如果是你的粉絲,就知道TAMA CHAN指的是你.

還是有人不知道

我們是1999 富士電視台的SEMI DOUBLE合作才認識的,今年是第11年了.

私底下常一起喝酒.突然接到TAMAKI君的電話找我來上節目.

這次算是睽違11年的共演. 11年都已經可以把小孩養到小學五年級了

都長很大了呢,

11年真的是很久了

是啊,18歲到東京發展,隔年就認識了MAKOTO

常常一起喝酒呢

對阿,在左右都還搞不清楚的時候,MAKOTO介紹我東京好玩的地方

都是玩一些不健康的遊戲

是阿,都是夜生活

不能在檯面上說的,20歲開始就常去CLUB.

對啊,一個禮拜去5,6,還去MAKOTO家吃了早餐才回家

對阿,吃茶泡飯吧 (莫非是永谷園的嗎,又是賣膏藥?)

那時候去CLUB一起跳舞一起喝酒,龍舌蘭喝了1020

我的龍舌蘭人生就是那時候開始的

酒精濃度34,

不是40度嗎?36度吧

讓我感動的是,一開始跟TAMA CHAN一起喝酒是從雞尾酒開始的

請玉木君的FAN一定要嘗試看看 SPOONMONI FAMINEMU的雞尾酒(名字不太確定)

這是我第一次帶玉木君去CLUB, 玉木君問我在東京要喝甚麼雞尾酒.

直到現在,每次一起喝酒,玉木君每次都喝這種雞尾酒

因為我只知道這一種

有很多種啊

我只愛喝這個

真的讓我很感動呢11年前到現在都沒變

這也算是一種義氣,真的很讓我感動

請玉木君的粉絲一定要喝看看

10:0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