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NAKED很精彩,玉木終於脫了. 說了一些以前不曾聽到的內容

爆笑的第三段

 音頻提供 by 貓

我想成為世界最幸福國家的不丹王國的人

國家經濟發展以人民幸福為優先考慮

根據調查不丹人有97%認為自己很幸福

順道一提,不丹現任國王是30幾歲的帥哥

 

30幾歲的國王阿,那是甚麼感覺啊,真厲害呢

97%的人覺得自己很幸福真厲害.如果是在日本會有幾% ?

不過剩餘的3%有甚麼不滿之處呢? 蠻好奇的

不過去過那麼多國家還是覺得日本最好

在不同的國家閱歷過後有此感想.飯好吃,也比國外安全

你去法國拍戲時,行李箱是不是都塞滿了日本的食物,茶泡飯,お吸い物、屋台ラーメン

還有焼きラーメン

-> 怎麼好像全部都是永谷園的產品?

國外的料理也很好吃,但是長期停留的話2週就吃膩了

 

我想成為摩洛哥人

以前去摩洛哥旅遊時在那裏非常有異性緣

男士的目光都是帶有欣賞的意味

16歲到76歲的男性都一直盯著我看

還限定16~76歲咧

去觀光地遊玩時,每隔5分鐘就有人跟我搭訕好可愛,要去哪裡玩之類的

還有人跟我求婚.有人原本騎著腳踏車,看到我就掉下腳踏車跟我一起走路.

還真厲害,很受歡迎呢

那個人自稱是奧運選手名字叫做HASA,摩洛哥男性幾乎都叫做HASA

當時覺得一直被求婚感覺很煩,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感覺也挺好的.

 

姑且不論想生為哪國的人,大家都想要變的受歡迎吧

確實是如此

不過這也太受歡迎了吧

每五分鐘就被搭訕一次還真厲害

不過你現在如果去澀谷中央街道也差不多是這種狀況吧

我還蠻常去的

大家瘋狂的叫著TAMA CHAN !!!

大家拿出自己的BRA:看我看我 , 一決勝負.

BRA都拿出來了?

不過不要拿出內褲比較好, 每個人都爭相秀出小褲褲

為甚麼?那也太危險了吧?

(從這兩人的對話,我大概可以想像出瑛士所說,玉木宏先生的色是純粹的堪稱天下一品

玉木平常的MEN' TALK,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但是雖然受歡迎很重要,也要看自己是否真心的喜歡才能決定能否和那個國家的人結婚.

不過混血兒也蠻可愛的,還蠻想要的

將來結婚想要生兒子還是女兒?

兒子

果然是吧

生女兒的話要操很多心

絕對會擔心的,會管很多吧

那是當然的

這麼晚了,要去哪裡之類的

所以夏天的門限是下午5:00

幾歲之前?

20

太嚴格了吧

那女兒如果說要去朋友家住可以嗎?

我會說:爸爸也要跟著一起去看看

冬天的門禁是下午4:00

哈哈哈,跟太陽有關係嗎?

因為冬天日照比較短.

兒子完全不用擔心

如果是兒子的話就可以一起玩了

因為想要一起玩所以選兒子

如果生為TAMA CHAN的女兒會很辛苦呢

玉木把拔真是嚴格呢,對女朋友好像就沒管那麼多了?

人家說女兒是前世情人,真的是如此呢.我家老爺就是把女兒放在掌心捧著

玉木如果當了爸爸,一定也會很疼女兒.

 

 

下一封

我選日本,因為居住環境很好

我也是覺得日本最好

 

到處都有味噌湯

對阿,沒有味噌湯會活不下去吧

所以還是日本最好

那麼再介紹一曲 SEE YOU by リュシフェル

 

後面的內容大致是

11年前リュシフェル樂團在名古屋的第一次演唱會玉木帶著玉木媽媽一起去看了

MAKOTO在泰國也很受歡迎連泰國公主都很喜歡他

MAKOTO希望以後跟玉木有機會在戲劇上合作

 

 

 

每周的NAKED讓我又期待又害怕

害怕到底內容能聽懂多少?

以我有限的聽力, 想要趕快翻譯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拼命的趕進度.

期待的是想要聽玉木說一些平常聽不到的赤裸說題.

雖然聽得很辛苦,但是每翻完一集,就充滿了成就感

感覺自己又跨越了一道試煉.

雖然沒有人PUSH ,卻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彷彿是要趕稿一般

雖然已經很努力的聽了,PO上去的文還是有一些翻錯的地方

NOIEE通常會將內容再反覆聽幾遍並且尋求援助

或是上網找看看有沒有日飯貼出重點內容好確認自己的翻譯

有問題的部分就修正過來(有空的話)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希望我的聽力能夠趕快進步, 期待老爺說的頓悟境界

-> 突然發現自己幾乎都聽得懂得那一天能夠快快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