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0604.jpg 

今天的來賓是玉木好兄弟福士誠治(福士=黑木)

 

 

首先來念今天第一封信

 

TAMAKI SAN你好,是否可以透露一點大奧裡面與佐佐木藏之介的愛情戲?

這部大奧因為是男女逆轉,因此後宮盡是男性.

偶有上司戲弄部下的狀況,而我所飾演的部下有時就會被佐佐木飾演的上司戲弄.

這場戲所使用的被褥,是銀色閃亮亮的被褥據200萬,讓我聽到時嚇了一跳.

前幾天我的部分已經拍攝完畢了,請大家期待10/1的上演.

 

今天的來賓剛剛還在我眼前,現在跑去上廁所了.

就是之前在節目中留言的交響之友的其中一位

今晚就由我們兩位大男生為大家進行NAKED

介紹今天第一首歌DIE BY THE DROP by THE DEAD WEATHER

 

今天是6月的第一次播出

到六月就想到衣服換季

想到衣服換季就想到福士誠治

(福士=黑木,玉木曾在節目中換季時會送一些衣服給福士)

福士:怎麼一開場就我去上廁所了

玉木: 一般也沒有人節目要開始了還跑去上廁所吧

      剛剛還在眼前一下子就跑去廁所了

福士:這種後台的事情,也不用在節目中實況報導吧

玉木:這才符合本節目NAKED赤裸裸的精神

     為什麼想到衣服換季就想到福士呢,

     因為福士大約每3個月就會來我家把衣服帶回家

福士:已經成了慣例,要進入冬天的隔天就去你家報到了

     玉木:你一件也不用買吧

福士:大概拿了一,兩袋回去

福士:每次都都很高興的問:小玉, 這件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差不多該要再去

玉木:已經堆很多了(指衣服),請一定要來

     我們開始熟起來是因為交響連續劇,不過從中途加入很辛苦吧

福士:當時是經紀人跟我交響這部戲很有趣因此決定加入接演黑木這個角色的

玉木:雙簧管練得很辛苦吧

福士:是阿,看到大家都這麼認真的練習,雖然是中途才加入,

     想要跟上大家.真的很辛苦呢,也只能拼命的去練了

玉木:不過你當初給我的印象真的就像是戲中黑木那樣的武士,有"和-"--好好先生的味道.

福士:忠實的詮釋原著的感覺

玉木:我所飾演的千秋以及你的黑木都是比較無法拒絕別人這一型的.

福士:這部戲裡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比較”衝”的, 跟大家相反反而比較好

玉木:所以才更有演出的意義

福士:沒這回事,我的“和”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

玉木:其實跟大家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到節目後面,到底是不是”和”,就會知道了

福士:這種事怎麼可以在節目中出來了,感覺會在節目中爆料, 好像很恐怖

玉木:接下來會有爆料時間,敬請期待

介紹一曲

モーツァルト:オーボエ協奏曲ハ長調K.314/285Dより 第1楽章ピアノ伴奏版

 

介紹交響DVD & 玉木真一的指揮DVD

 

今天的話題討論主題

想要住在這樣的房子(兩個人講話的時間沒有配合好)

福士:我一直在想甚麼時候該

玉木:兩個人一起吧

第一封:

我想要住在龍貓裡面寬敞的獨棟平房,周圍盡是自然景觀

 

福士:龍貓裡的房子,MAKUROKUROSUKE (龍貓裡的黑色煤碳球)

玉木:平房很令人嚮往呢

福士:有走廊很好,想要和室嗎? 有褟褟米也很不錯呢

玉木想要.,不過現在的公寓很少見了

 

下一封

我想要能充分收納的房子

目前的房子收納空間不足.

之前TMAKAI SAN在電視節目中介紹褲的摺法

以前母親教我的也是這種方法,很高興能跟TAMAKI SAN一樣

 

玉木:你摺衣服有自己獨到方法嗎?

福士:其實我不太會折,不像TAMAKI SAN這麼厲害

玉木:沒有折好的話很占空間吧

福士:我沒辦法做到TAMAKI SAN家那種收納方法

玉木介紹褲折法

福士:介紹的很詳細呢,有機會來試試看

玉木:做好收納就會很整齊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