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同事T買回來的玉木代言

將將將將~~~ 

還好玉木代言的品線很廣,除了高貴的汽車,筆電,手機,

還好有貧民買得起的口香糖,永谷園&SUNTORYほろよい(3%酒精的飲料)

 DSC00474.JPG

昨天收到東西時,同事們都好奇的圍過來,

這是什麼? 是名?

同事T:不是啦,這是她家玉木在賣的東西(連非玉飯都把玉木列為賣膏藥咖)

      那個SUNTORY很搶手,我只買到2種口味(白色&蘋果)

 

再度被同事們發現身為玉飯的狂熱,

只要是玉木代言的都想要試試看~~

佛心的同事T,竟然還不跟我收錢,要送給我

人間處處有暖阿~~

好心的同事T,您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T^T~~

 

昨天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幫這些戰利品拍照留念

 

 

大公主對於SUNTORYほろよい非常有興趣

 DSC00475.JPG

其實去年去東京的時候就給她喝過梅酒

這位少女非常的喜歡

大公主一直想要喝看看SUNTORYほろよい

本來NOIEE想等假日再來享用的

但是看著SUNTORYほろよい, 彷彿是玉木跟我招手~~

來喝喲~~

於是等老爺回家後,我們便開了白色的試喝

白色的是氣泡酒

NOIEE平常不喝飲料的,再加上胃不好,幾乎不喝氣泡飲料

但是,為了玉木? 還是給他撩下企

有點像可爾必斯的味道+汽水的氣泡感覺+微微的酒味

喜歡喝氣水的人應該會喜歡

 

口香糖

DSC00476.JPG  

 

好心的RS上次就特地託人帶給我一條CLORETS ICE LIGHT

一條口香糖有9, NOIEE非常寶貝的慢慢品嘗

慢慢享用了2個多月才吃完

就像是廣告中的玉木一樣,

只有在很睏想打瞌睡的時候,Noiee才會來上一顆

真的很清涼,很有提神作用喔

 

永谷園お吸い物

DSC00477.JPG  

看上面的標示,除了沖泡湯, 好像還可以拿來作和風義大利麵

等我試吃以後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