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KI SAN 你好,從第一集開始收聽,越來越有赤裸裸的感覺了

最近電視上放送的MR.Donuts舔手指廣告裡面到底有幾個TAMAKI SAN?

數不清的TAMAKI SAN, 大口大口吃了多少的甜甜圈呢?

 

到底有幾個玉木呢? 我也不知道.

拍攝時不知拍了幾個TAKE, 後製時再做成無現繁殖的呈現

拍過了許多食品的廣告,這是吃最多的一次

吃了幾個甜甜圈呢?大概吃了30個吧,應該超過30個吧

這應該已經是人類的極限了

請大家不要學我一次吃這麼多

 

今天的主題是數字,我自己也有喜歡的幸運數字

調查了一下有許多與數字相關的占卜

今天一個小時將以數字為主題進行

THE WRITHER by ELLIE GOULDING

 

開始今天的數字主題前,先念一般的MAIL

首先是跟上上周滿月話題有關的

第一封

TAMAKI SAN你好,我是婦產科護士

TAMAKI SAN所說的滿月時出生&住院的人很多

原本並沒有注意到,查了月曆後發現真的很多

 

~滿月出生的人果然很多呢

對於護士來說是很忙的時期吧

 

下一封

滿月時不管吃甚麼容易發胖

是否是因為這時候身體吸收力特別好

 

沒有聽說過滿月時會容易變胖呢

下次注意量體重看看

 

下一封

把錢包掏空,在月光下將錢包抖一抖,會有意外之財

 

真的耶

前一陣子撿到1000,630元好像也是滿月時

在路上撿到1000 ,小學時也曾撿到500,跟上次撿到錢真的是相隔了很久

莫非真的是滿月的關係嗎?倒是沒有注意到

對了,下次的滿月是626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位聽眾的方法,說不定真的可以在路上撿到錢

 

下一封

TAMAKI SAN左邊軟骨的耳環很帥,請問TAMAKI SAN是幾歲打的呢? 有幾個耳洞呢?

順道一提,我的朋友想跟TAMAKI SAN一樣左耳去打耳洞, 夢見TAMAKI SAN跟他說要出錢讓他去打

 

我左邊有2,3, 3個耳洞吧,右邊有2

15,6歲時在嘴巴&肚臍打洞,肚臍的已經扯掉了(光想我就覺得痛)

進入這個行業要扮演許多角色尤其是時代劇要將耳洞藏起來就沒有戴耳環

10幾歲起到現在,雖然沒有戴耳環,耳洞似乎還是沒有密合

 

下一封

有些人開車時會性格大變, 請問TAMAKI SAN開車時是否會出現在電視節目裡看不到的一面?

順便一提,我開車時性格變化程度有別人的3

性格方面啊,曾做心理診斷(心理測驗)測試自己的性格

當時測驗出來的結果,我是屬於自我中心那一型的

確實常會有焦躁不安的時候

有些平常不開車的人,在周末時也會魂不守舍的開車

還有最讓我受不了的是開車時亂丟菸蒂

前方開車的人突然搖下車窗的亂丟菸蒂

車子緊接在後的我就會壓過去

看到路上有掉落的菸蒂,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玉木曾經在2006年的おしゃれイズム節目上被問到最近讓他生氣的事情

當時他就回答:看到有人從車上丟菸蒂, 他立刻上前去要對方搖下車窗,要求對方撿起來

令主持人非常的訝異,以一個藝人的身分會做到這樣的地步

現在這個社會尤其是在台灣, 壞人變態很多,大部分的人都選擇自掃門前雪,

像玉木這樣,敢發揮正義感的人已經不多了

不過:其實玉木說起自己的正義感之前, 有發表他的惡作劇豐功偉業,

其中一個是把垃圾放在經紀人的包包裡

因此,當玉木說無法忍受人家亂丟垃圾, 就被主持人就吐槽說:你不是把垃圾塞在人家包包裡嗎?

 

 

EVERYWHERE I GO by HOLLYWOOD UNDEAD

 

那麼開始進行今天的主題喜歡的數字

雖然是個簡單的問題,卻意外的收到大家熱烈的討論

 

第一封

我所喜歡的數字是50這個整數

在人數眾多的足球隊裡被剛好分配到這個號碼,自那時起這個數字就成為制服背號跟了我4

不喜歡5,也不喜歡0,對於50情有獨鍾,

就連車號也有50,是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數字

順道一提,我現在的背號是7

 

4年這麼長的時間都是同一個背號,可說是與這個數字非常有緣吧

這位聽眾現在幾歲呢? 到了5050這個數字應該也會讓你感觸很深吧

 

下一封

我最喜歡的數字是10

是我所喜歡的足球隊長的背號

每每看到他的背號就令我心跳不已

學長,看著你的背影讓我的心ㄆㄥ ㄆㄥ 跳,想要飛奔向你

 

嗯這是野田妹的台詞

的確,對於喜歡的人的背號一定會印象非常的深刻

將來也會留在記憶裡留下回憶

的確是如此呢, NOIEE還記得國中時單戀的對象學號8

20年前初戀男友家的電話,至今還記的很清楚

10,確實是可好數字

 

下一封

我喜歡100,理由是曾經看到一幅畫像所上寫道:

人生是8 X 8 = 64次哈哈大笑

4 X 9= 36次的微微啜泣

64 +36 剛好= 100

這個情報很有趣呢

這樣一想覺得數字也有其代表的意義

64哈哈大笑與36次的微微啜泣

 

下一封

我喜歡整數, 到超市買東西看到收銀機數字字形,例如剛好是3000元

就會讓我覺得好高興,看到數字出現整數的機率很少,不知道3年有沒有一次呢

 

我的話如果是999,剛好能夠找錢的話就會有種賺到的感覺

不論是能夠找零或是整數剛好都令人覺得高興呢

 10:1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