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名古屋特集

100702.jpg 

前兩集因為沒有爆點翻譯起來意興闌珊

本周的好友相會果然是笑聲不斷,NOIEE翻譯起來格外的順~~~

完整版(含音樂&廣告)音頻請點選側欄NAKED圖示下面的音頻

 

今晚邀請的來賓有點不得了,沒有參加電視演出也沒辦法上電視亮相,不是歌手也不是演員.

在這三位來賓面前我不得不真正的赤裸裸.

到底是誰呢?這三位都是第一次參加廣播,完全無法預測今天會迸出甚麼火花

介紹今天第一曲モンスター by  ELLEGARDEN

 

 

介紹今天遠從名古屋來的來賓也是我24年以來的好友

かずき(Kazuki)、なか(Naka)、ゆうじ(Yuji)

有許多聽眾來信要我趕快NAKED,也只有三位能讓我真正的扒光

那麼今天就毫不隱藏的開始聊吧

今天來名古屋腔吧

 

首先介紹Kazuki,總是混在一起, 一起玩的朋友

K:是阿,總是一起調皮搗蛋

現在工作是?

K:設備公司業務,請多指教

第二位Naka

N:大家好我是Naka

就這樣?? 好好介紹一下吧

N:太緊張了

為什麼這麼緊張?

N:第一次嘛

看起來很會話其實是很沉默寡言的

最後是Yuji

Y:大家好我是Yuji

大家都是一起喝酒的好朋友,尤其是Yuji常被我欺負,有點心靈受創,現在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

像這樣在廣播裡聚在一起是第一次,大家好好的給我說說話吧

朋友:太緊張了,嘴巴有點臭

我和名古屋的朋友包含這三位都還一直很要好

前年還一起跨年倒數

Kazuki 去年還有今年也常一起去玩SNOW BOARD,

當地集合當地解散, 各自回到名古屋&東京

我們三人在一起都在聊些甚麼呢?

朋友:~~都是一些五四三,

例如甚麼?

朋友:~~HIROSHI以前調皮搗蛋的英勇事蹟, 是調皮其實是惡作劇

之前我參加おしゃれイズム時Kazuki有被製作單位找來提供情報

朋友:是啊結果完全沒被採用,大概是因為都提供了一些太勁爆的事情

大概製作單位覺得這種情報不知道能不能在節目上播放出來吧

(到底是甚麼 ??? 越不能的秘密,越想知道~~)

好像淨做些壞事

(接下來是聊這三位朋友中學,高中時期參加棒球社,略過~~)

介紹一曲,貼近我當時上京時的心境的歌曲

遠く遠く by 槇原敬之

歌詞翻譯請連到玉毒妹的BLOG
http://fmds91122211.pixnet.net/blog/post/24138440

 

 

朋友:接下來進行的是只有我們かずき(Kazuki)、なか(Naka)、ゆうじ(Yuji)才知道的秘辛, 哇喔~~

這裡準備了幾張關於我玉木宏的一些問題的卡片,由他們三位輪流抽卡回答

順序是かずき(Kazuki)、なか(Naka)、ゆうじ(Yuji)

K:麼我選粉紅色 ( 果然是玉木的好友,品味真像~~)

  四人中OR 2人中是否曾經喜歡過同一個人?

   ~,我跟Yuji 中學時曾喜歡過同一個人 Hiroshi倒是沒有

那我有嗎?(這位先生記性好像不太好耶)

K:HIROSHI沒有,Naka chan 完全沒有

Kazuki喜歡的類型是?

K:從以前喜歡的類型就一直在變,現在喜歡比較強勢型的

會跟你跟我結婚吧,這一型的嗎?

K:那也太那個了, ~~,不過對方先開口也是可以啦

NAKA的類型呢?

N: エロい(色色的)型的(全體大笑)

接近哪位藝人的感覺呢?

N: 杉本彩

確實很有成熟的魅力,Yuji呢?

Y:我也喜歡強勢的女生

Yuji是外貿協會的,喜歡漂亮女生

K:如果朋友不可愛的話,就不跟人家交往了

  如果有朋友說的話就跟人家分手

Y:啊啦! 被爆料了,正解,正是如此(全體大笑)

我從以前就被人家ブス専(專門跟女交往)

K:謠言啦,不過確實HIROSHI交往的都是好女孩

謝謝

Y:Hiroshi喜歡的是我行我素型的

  我以前去Hiroshi家時看到在白板上寫著幾月幾日要跟女朋友要去哪裡的schedule

果然是喜歡依照計劃行事的孩子

 

Yuji的記性真好呢(對阿,不像某人已經記憶退化了)

我有很多事情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K:還有情人節事件,Yuji以為會收到喜歡的女生的巧克力,結果對方送給Hiroshi

  結果Hiroshi收到後不想背叛Yuji,就把巧克力給丟給Yuji

N:我看到的是Hiroshi把巧克力埋到土裡

當時收到的時候以為對方要送給Yuji,所以才丟給Yuji

K:對阿,你已經認定對方是Yuji的,斷然的拒對方

  但是這也是Hiroshi的溫柔,告訴對方我沒有興趣,不想辜負人家

好,這個話題到此為止(怕傷感情, 不想再下去嗎?)

 

N::我選橘色的.小學的校歌

 四人大合唱

第一次這麼有感情的唱出校歌

 

Y: 玉木宏 小學&中學的綽號

   小學的時候被取了很多綽號呢

 

小學時如果在學校廁所大號就會被取笑是大便人

K:有個傢伙會從上面潑水, 咯咯大笑,真是魔鬼,(這個人該不會是玉木宏吧??)

  所以大家對不在學校上大號,頂多小號而已,

自己討厭被惡作劇,最討厭被叫玉金,玉KING(這個綽號是在影射男生的OO) ,現在還有被這樣叫呢

K:還有,PRETTY WOMAN,從TAMAKI->UMAKI(鰻魚捲)->UMAIBOU(鰻魚棒)-> PRETTY WOMAN

為什麼小學都喜歡取綽號呢?

K:Yuji被取做DUSKIN

DUSKIN很好啊,MR.DONUTS的公司

(這位先生怎麼樣都可以牽拖到自己代言的廣告,真是盡責的代言人)

K:還真是有關聯呢

Kazuki的綽號是KUMA(熊),還有章魚燒

K:最近是ARITA SAN

 

後半段~~

 

 

朋友:甚麼事情讓你覺得”玉木宏是個好人”

一陣靜默à難道是沒有嗎???

為什麼突然安靜下來,你給我說說

全體大笑

Y:有有,中學畢業旅行去長野滑雪時氣喘發作,半夜HIROSHI還爬起來照顧我

有嗎?(本人好像不記得了) ,大概是睡不著吧, 怎麼照顧你呢?

Y:攙扶著我

K:非虛構呢

K:Hiroshi的優點是對別人真的很體貼

基本上性格沒有改變吧

K:沒有變呢,完全沒變.雖然是好人,但是很愛惡作劇

到惡作劇,好像是Yuji吧,當時流行七龍珠,我就把Yuji從後面托上去(好像是模仿七龍珠裡面飛上天的動作)

一群男生聊到七龍珠的遊戲笑成一團

 

N:小學畢業的簽名冊上四人寫的將來的夢想是?

  我想當職業摔角的解

一陣沉默, 全體大笑

我好像是寫棒球選手的樣子

N:我記得我看到Hiroshi寫的是希望得到游泳大賽第一名,

   Kazuki是棒球選手(莫非玉木一直都把Kazuki的夢想記成自己的?)

Y:我想要當保父,終於鼓起勇氣出來了

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大笑?

 

接下來介紹一曲我以故的印象為靈感所作的詞 大切な場所 by 玉木宏

 

今晚的來賓是遠從名古屋開車而來的24年老友

後段節目也將熱烈進行禁斷話題

 

かずき(Kazuki)、なか(Naka)、ゆうじ(Yuji),Hiroshi的名古屋回憶

到名古屋,我最喜歡名古屋料理(好像是一種味增料理)

接下來聊名古屋腔(略過)~~

朋友:名古屋人都喜歡留在當地不太喜歡到外地工作

不過基本上對東京還是很有興趣,但是有許多人自尊心很強

名古屋的女生如何? 我記得沒甚麼可愛的女生(笑)

(先生你這句話不怕被打嗎? 你故的FANS要心碎了)

K:三重縣可愛的女生就很多,有跟三重&岐阜的女生交往過

現在的女朋友是三重縣的吧,也差不多要結婚了吧

K:年紀也老大不小差不多了

請大家好好幫名古屋宣傳,觀光部分呢?

介紹CLUB~~

朋友:Hiroshi回來名古屋的話大家就會一起去CLUB

我們這樣宣傳好嗎(好像沒有介紹甚麼正經的東西)

我長大的中村區有一個很大的赤通り(是指紅燈區嗎?)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各位如果有來京都玩的話,名古屋也有一些好玩的地方,可以來走走

(有很多玉飯都是衝著你想去名古屋走走吧Noiee就是其中一枚)

以上就是關於名古屋的話題

介紹一曲PUNK ROCK DREAM by KEN YOKOYAMA

 

今天的來賓是從名古屋來的好友們, 覺得如何啊

朋友:時間過的真快(大家都意猶未盡吧)

剛開始很緊張,咻的一下時間就過去了.以後大概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

就醬,SAYORANA

朋友:哈哈哈,怎麼這麼冷漠啊,果然ドS Hiroshi出現了

今天好友相會,相信也帶給聽眾們許多歡樂

現在的我是30,與20代,10代相比,想法也一直再變

朋友:是的,我希望能創造出不輸給東京,大阪的名古屋

如果能這樣就太好了,大家果然最喜歡自己的故

Y:現在有老婆小孩,為了他們要更努力

要再生一個嗎?

Y:目前還沒有計畫,Hiroshi呢?

20代莽莽撞撞的過去了,30代不能就這樣,當然冒險精神也是很重要的

追求許多東西的同時也必須要有保留一些東西

30代是同世代裡差別最大的世代,有人朝氣蓬勃,有人志得意滿

因此能樂在其中,生氣勃勃的走向未來一定會過得很開心

 

最後,身為好友,大家對於未來的玉木宏所期待的事情?

朋友:身為好友,希望你永遠是現在的Hiroshi

工作方面呢?希望我做甚麼樣的工作?

Y:我希望你能多往海外發展,去好萊塢發展(來台灣吧,招手~~)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試試看

對我來,不管何時回去,大家對我跟以前一樣沒甚麼變,讓我非常感謝

謝謝我24年來的好友 かずき(Kazuki)、なか(Naka)、ゆうじ(Yu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