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外,在拍攝”交響~”期間,最令我注意的是集中注意力.

練習完就拍戲 , 拍戲完就練習, 同時又有其他的工作,

幾乎沒屬於自己的時間,體力上,精神上都已非常的吃緊.

想要呈現一部有趣的作品,想要傳達一部好的作品給大家,

這樣的信念就是我的原動力.

 

洩氣的話.共同演出的其他演員也都是如此.

得到越來越多忠實收看這部作品的觀眾所給予的迴響,大家共同的營造一個積極的團隊.

這是工作人員,演員們,以及作品本身共同作用所生的相乘效果而讓這部作品越來越好.

若非如此,我想不會得到這麼廣大的迴響與共鳴.

我,共同演出的演員們,工作人員以及收看”交響~”的觀眾們都想要快樂的生活.

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很快的迷失目標,作事情三分鐘熱度,感到寂寞,

為了一事無成而感到焦慮,選擇輕鬆的路走,跌跌撞撞,跌倒了再爬起,

生活上有這麼多不盡人意的事情,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但是若將此視為必經過程,這樣想的話就能釋懷.

努力就會有收獲,有收獲就能得到能量.

在我至今短短的人生中,首度深刻的感受到,

遊手好閒,滿不在乎的過日子是不會快樂的.

我覺得”交響~”是一部讓大家能輕易的明白這個道理的作品.

讓我再次覺得二宮老師原作的力量真是太厲害了.

FANS以及身邊的朋友都對我這個角色真是非我莫屬.

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這樣的讚美.

這個角色真的讓我得到許多的樂趣,還想要演更多更多.真的是太棒了!!

拍攝工作完成後,仍然無法將自己抽離千秋這個角色.這樣的經驗也是前所未有的.

雖然如此,我無法僅僅此而自滿,不希望就此被定型.

希望能再遇到好的作品,再聽到人家對我”作的好”而更加的努力.

 

之後,我就會回到MIDNIGHT EAGLE的拍攝現場.再過幾周殺青後,又要立刻到法國拍攝CM.

如果”交響~”連續劇要拍續篇的話,應該會到法國拍外景.

一面期待著這不可思議的巧合,一面下定決心要學習法文.

果然有想要去做的信念,就會有動力.因為非常的期待,想要認真的學習不只是學學皮毛而已.

 

我想今年也將有機會各個地方與大家見面.國&海外,TV &電影裡.

就算只有一點快樂,我也覺得很開心.

請大家一起期待吧.非常感謝大家看完這份MEMO.

 

PS:最後還有一件令我掛心的事情.

代替野田妹被我K,被我踢的”MANEKINN san”(就是野田妹的替身娃娃),

   看著櫃裡的MANEKIN,讓我感到罪惡感.

   請不要恨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