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裸足的夏天」

聽眾來信:玉木さん幾乎整年都穿著涼鞋,是否曾發現自己有臭味飄出來? 該如何處理?

聽說玉腳又白又嫩玉体香噴噴,想必玉腳應該也不會又異味吧???

   

 

STAFF的悄悄話~~

 

雖然不是為了配合今天的「裸足特集」, 今天的節目中理所當然的由玉木さん以指導者,技術者,構成者的身分,

教錄音間的staff全員「素足」的穿上涼鞋.

果然,這麼熱的天氣裡,誰都不想要穿襪子

 

起「裸足」,不知大家是否知道,有個夏季限定,脫鞋赤進入鬼屋的遊戲?

以NAKED的赤感覺進入鬼屋,好像蠻恐怖的~~

 

♪♪本周播放曲目♪♪

M 裸足の季節 / 松田聖子
MOh Yeah / CHICKEN FOOT

M 靴下の秘密 / Cocco
M
 手紙 / Mr.Children
M
 Sunshine Girl / moumoon
M LAST LETTER / ONE DAY AS A LION

 

今天的主題是「裸足的夏天」

聽眾來信:玉木さん幾乎整年都穿著涼鞋,是否曾發現自己有臭味飄出來? 該如何處理?

 

~不曾注意到這個問題耶,不過很容易變黑,容易弄髒吧

不過穿襪子應該比較容易有味道吧,被悶在鞋子襪子裡面比較容易有味道吧?

未曾注意到這個問題呢.

我從以前就一直穿涼鞋了,大概高中,15左右,在學校也一直穿涼鞋吧

(高中生可以穿涼鞋上學嗎?? 還是這位同學比較大條?)

開始工作之後,就常被人覺得這傢伙很奇怪,老是穿涼鞋.

後來慢慢知名度增加, 工作也變多了,慢慢的反而被認為是”玉木さん的特色”.

(嗯~~,人紅了就算是怪僻也會變成特色,就算說自已不愛洗澡,也會覺得他誠實的可愛)

涼鞋生活變得更加的自在.

穿著鞋子&襪子得要很努力的忍耐.

最近拍攝大奧要穿和服,足(拇趾與其他四趾分開的日式短布襪)

因為穿著和服長裙,赤也看不太出來,因此雖然有準備足袋,還是偷偷的赤著.

穿著足袋真的是很悶熱,就好像是穿著襪式的鞋子很不舒服

臭味要怎麼辦呢? 在上噴香水嗎(笑)

(莫非,玉木身上MISS DIOR的香味是從腳底散發出來的嗎?  噗~~)

我個人覺得裸足有益健康

我想聽了今天的節目,應該會讓大家覺得在這樣的季節裸足是很不錯的

 

 

剛剛也有提到裸足基本上對健康有益,據專家裸足能刺激底穴道,促進血液循環

因此對健康有幫助.常有人說腳是第二心臟.

我個人是扁平足,常穿Birkenstock勃肯鞋,雖然對底刺激很痛,但是我想應該對健康有幫助.

還有雖然常被問冬天穿涼鞋不會很冷嗎?

我覺得正因為總是素足,因此體溫會自動調節

因此我自認是有益健康的,所以一直穿涼鞋

 

裸足能解放的束縛感而得到放鬆,對於現代人來是非常重要的

的確正因為討厭被束縛著所以我喜歡裸足,腳趾被束縛著無法動讓我覺得有壓力.

裸足能從束縛中得到解放得以放鬆,不過上班的人通常都得穿鞋子吧.

找機會穿涼鞋讓裸足好好的放鬆也是非常重要的.

Noiee也是裸足主義者, 冬天因為怕冷會穿襪子,夏天都不穿襪的,

我的一到下午就會感覺腫脹,因此坐在座位上時就把鞋子掉給他裸足,真的有一種解放的快感啊~~

赤腳踏在冰涼的大理石地板真的很舒服~~~

 

歐美人整天穿著鞋子應該很累吧. 在日本一回家就脫鞋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國外的人回到家裡也是穿著鞋子直到上床才把鞋子掉.

真是不可思議啊,生長在日本真是太好了.請大家素足讓解放吧

 

有一種心靈療法是在森林裡赤腳在大地上走,如果穿著鞋子就無法去感受大自然的溫度

裸足能夠直接的感受許多事物,因此能夠預防精神上的文明病

 

最近有些幼稚園推行裸足教育

~~,沒聽過耶,應該很不錯

不過如果是踏在水泥地上就沒甚麼意義了,夏天要是能去曬曬太陽赤爬樹就真的太棒了

裸足教育就是盡可能的讓處在自然的狀態,有些學校,幼稚園一年之中一直都是裸足,

有些學校則是是體育課,運動會,夏天時裸足,各有不同的推行方式

運動會啊,的確赤的話都是因為跑步,赤也不會跑得比人家慢吧(笑)? 不過裸足真的對身體很好

裸足能趾頭自由的動,有益成長,天氣熱也不會悶熱,不容易感冒

刺激底會變的更聰明,讓放鬆的話對精神上也有放鬆的效果.

以上是一般認為裸足的好處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