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沒時間翻譯,因為一旦認真翻譯起來非得花上我6個小時跑不掉.

但是看到mulan姐姐失落的言語讓我實在是覺得很罪惡阿

所以僅針對我聽懂的部分稍稍為摘要一下囉

 

聽眾來信

來自台灣在東京工作邁入第7年的LIN SAN ( 聽到LIN SAN 感覺好像玉木在叫我耶)

在東京生活多年還是無法習慣日本喝冷水吃冷飯. 去店裡吃飯時常常跟店家要不是冷的開水

還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這傢伙是哪個星球來的…

大家好奇的台灣聽眾來信原來不是小花們….

 

今天的主題是嫉妒,究竟是男OR女嫉妒心比較強呢?

 

嫉妒有分戀愛面&工作面

戀愛面的嫉妒女性比較容易看出來,男生會比較不明顯但是如果男生輕微嫉妒=吃醋反而讓人覺得可愛

工作方面男生嫉妒心比較強尤其無法接受女性表現的比男性傑出

 

玉木覺得戀愛面女性比較會嫉妒,有些女性會看男友的手機,玉木的手機也曾經被看過.他覺得雙方應該要定好戀愛的規則

如果手機被看了,有些秘密也會曝光感覺很不好.

玉木自己中學時也很愛吃醋,看到對方跟別的男生講話就會讓他很焦躁不安,但是現在已經不會了反而很放的開

 

有位聽眾覺得女性比較會嫉妒,連自己的好朋友跟別人走太近也會嫉妒,而且” 嫉妒”2個字都是女字旁.

不過玉木覺得這種況不限於女性,有些男性也會如此

 

還有一種法,對方出軌時,男性會責怪對方為何出軌,女性則是責怪出軌的對象,

    在戲劇作品也有這樣的題材,感覺挺恐怖的

根據心理分析可能是男性自尊心作祟吧因此不敢去責怪對方出軌的對象,因此責怪對方出軌的理由

女性對於戀人的出軌不去責怪戀人反而想知道出軌對象到底是何方神聖,比自己好在哪裡

好恐怖呢感覺是女性的嫉妒戰爭(我想玉木應該很怕女人吃醋的恐怖樣子)

 

CALL OUT

 

HONEY SAN

雖然覺得女性比較會嫉妒,但是男朋友是個醋子已經摔壞了她3隻手机,結果CALL OUT的這一天摔壞了第4支

玉:男友年紀多大

聽:年紀也不小了,真是失敗

玉:人家失敗你還跟他交往(玉木幾話的口氣很好笑有點在罵他)

  幸福嗎?

聽:IYA

玉:不要IYA,不幸福的話還是分手吧

你還是換個不會摔壞你手機的男友吧,下一個應該會更好

 

這一段是我聽到最好笑的一段,玉木好像在跟朋友聊天吐曹

在廣播節目裡面叫人家分手,小心人家男朋友來找你算帳

 

第二位,玉木問她什麼似乎都沒有特別的感想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一位16小妹妹沒什麼戀愛經驗.

玉木他中學時有看到女生搞派系感覺挺恐怖的

玉:是否有喜歡的人

聽:玉木桑

玉:我很寬容喔,雖然以前會吃醋,現在很寬容喔

 

根據報導,男性對戀人的肉體出軌感到嫉妒, 女性對精神出軌感到嫉妒

對戀人的肉體出軌感到嫉妒=>男性61%,女性13%

對精神出軌感到嫉妒=>男性39%,女性87%

玉木自己是屬於61%裡面的,不過心理層面的出軌也是很危險的

 

總結女性的嫉妒性似乎比男性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