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切源自於這個 EARTH X HEART 2013 演唱會影片!!!

 

 

才剛要從古川直樹坑爬出來,就因為偶然機會看到這個影片,我就掉入了flupool 成為池中之物(pooler)!!

 

其實早在玉木宏 MW 毒氣風爆電影上映前就知道flumpool,當時對於主唱獨特的嗓音&"可愛"的模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  

 

但是,為什麼這個 earth x heart 演唱會成為我變成pooler的契機呢?

首先是對於中日共演這件事情讓我非常感動.加上隆太小朋友對於與阿信在舞台上共演非常的興奮與感動讓我對這位直率真誠的小朋友非常欣賞

再來就是中文版的"証明',看到隆太開口唱中文,能感受到是下過一番功夫的

而日文版的"OAOA"更是令我喜愛(更甚中文版, 五迷不要打我)

仔細看了這場演唱會中隆太的表演,看到他像是用盡全身力氣的邁力演出讓我深深的被感動~~

完全顛覆我當初對他們停留在花になれ的印象

尤其是被演唱君をつれて這個眼睛電到

4  

好喜歡他散發出很enjoy這個表演的感覺.讓我在螢幕前面也忍不住跟著一起唱跳

這個演唱會的曲目

flumpool 

今年の桜

labo

Hello

君をつれて

春風

Touch

ベガ~過去と未来の北極星~

いいんじゃない?

星に願いを

 

flumpool x mayday 

証明

OAOA

flumpool 獨演部分都是演唱會經典曲目,對於我這剛入門的pooler 真是非常好的入門曲

連續看了好幾晚的演唱會影片我已經完全 虜になった~~~(轉圈圈)

一直以來習慣聽偏抒情的歌曲,而flumpool 曲風有輕快,抒情,也有搖滾(是我可以接受不會太重的搖滾)

這幾天在youtube 反覆的看了他們的影片.發現LIVE的表演更令CD吸引我

live 比CD更好聽,一點都不假

 

為了表示支持,終於在佳佳訂了

flumpool / Special Live 2013“experience” at  YOKOHAMA ARENA ( 2DVD)

真不可思議,我竟然喜歡到第一次在台灣買演唱會DVD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