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石家-1  

 這個節目內容實在太有趣了,想跟大家分享~~ (flumpool 部分為前半段) 

片源: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3Njc3Mzg4.html

稍微整理一下重點(不負責翻譯XD)

1. 東京與大阪感覺最不同之處

隆太: 藝人聚集的地方不同 東京:六本木,大阪好像說有遇到哪些藝人(sorry,不認識所以略過)

元氣:電視節目,東京比較smart, 大阪外景節目搞笑藝人多裝扮比較誇張

誠司: 在心齋橋被男公關拉客,本以為東京會更不一樣,在東京反而沒有.(被明石家兔槽,團員們趕忙解圍說LEADER個性太認真了)

一生:在路上遇到FANS要簽名.東京FAN自備紙筆.有一次在大阪遇到FANS(此時隆太已經忍不住先笑了)對方只有筆就說那簽在手心上. 沒想到對方的手心上還寫著備忘的事情,結果就簽在備忘事項的旁邊.

2.LIVE時發生的糗事

隆太:常會叫錯名字,有一次LIVE時要炒熱氣氛,對FANS 說男生(ODOKO), 女生(ONNANOKO) 大家(MINNA) 大家會輪流回應

結果要說男生(ODOKO)時,說成ONOKO ,結果大家都一起回應了

元氣:常在LIVE跌倒,最丟臉的一次是在LIVE時第一首曲子出場時從舞台掉到觀眾席,還被FANS關心"沒事吧"

       (一生:大家剛開始都沒發現,還想說元氣怎麼不見了)

3.團員中誰最有異性緣?(主持人:有人氣 跟有異性緣不一樣喔)

明石家問發問的FAN是否一直FOLLOW flumpool,這位FAN很老實的說:也不是這樣(隆太作勢從椅子上摔下,好口愛)

粉絲覺得是隆太,但團員們一口同聲說:元氣

隆太:元氣名字雖然是元氣,但其實很病氣(主持人:反差激發母性愛)

隆太+元氣:一生令人意外的很受年長女性歡迎

團員:誠司因為個性太認真反而沒那麼有異性緣

誠司:有貓咪陪伴就夠了

四人都說因為工作太忙了沒有女朋友

 

4. 喜歡的女藝人:

隆太:菅野美穗

誠司:杉本彩(性感熟女路線. 其他人好像都嚇一跳,隆太還站起來回看誠司)

元氣:綾瀨遙(主持人說:那我們是情敵)

(沒有問誠司 )

最後是介紹新專輯~~~

*******************************

好可愛的四位~~~ 感情真的很好 .

四位給我的感覺是:

隆太:台下是個認真的孩子(回答問題等),偶而有點呆呆的。舞臺上的隆太電力全開,魅力電力散發百分百~~~ 最高!!!

   喜歡看他在台上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精力充沛的模樣。有時會以"性感"的方式詮釋演唱(被迷倒了)

   很率直的表達對五月天的崇拜,甚至說自己被迷倒了. 一點都不像當紅藝人會說的話.坦率的好可愛!!!

 

元氣:台上較沉默, 偶而會隨音樂律動隨性的擺動身體&甩頭. 台下很活潑.發言很天然(沒想到竟是團員公認最有異性緣)

一生:開心果~~喜歡他跟隆太的一搭一唱,似乎在團員中負責扮演搞笑

誠司:團員們公認個性超認真,其他3人都像小毛孩, 還好有誠司,不然flumpool可能是搞笑BAND

ㄟ兜,對隆太的感覺明顯的比其他人多粉多(太明顯了,我承認我是隆太fan!!!)

flumpool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