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0NzEwNTk2.html

跟美眉對談,很害羞的4位~~

 

旁白:今天的來賓是flumpool,他們選擇的對談夥伴是演員吉高由里子

 

吉高:為了跟flumpool對談,特別做了功課(拿出紙點名)

        要怎麼彼此稱呼呢? 提議一下,以名字稱呼也沒關係

誠司:基本上團原本都是以名字互稱,吉高san通常人家怎麼稱呼妳呢?

吉高:吉高 或是 吉高醬

隆太:吉高,跟我爸同名

吉高:叫我吉高沒關係

隆太:這樣好像在叫我老爸

吉高:那就練習一下以名字稱呼

一生:由里子(很乾脆的叫了,不虧是一生)

吉高:從成團到出道短短只有2年的時間,在決定出道時,團員們的心情如何?

誠司:我們是將自製的音源寄給事務所,事務所的人來聽我們的演唱會之後就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

吉高:有沒有很興奮的大叫

誠司:倒是沒有很興奮的大叫

隆太:我們都還蠻冷靜的.四人跟事務所的人見面,在被通知要出道時,四個人有點不知所措的在桌子底下手牽手(真的牽起來了)

誠司:以茶代酒乾杯

誠司:吉高san出道的契機?順便請問是在哪裡被發掘,很好奇(看著大家)

吉高:在原宿被發掘(細節省略)

隆太:原本就對藝能界有興趣嗎?

吉高:原本就是對未知領域很有興趣

隆太:我們是帶著很不安的心情進入藝能界的,原本對藝能界的印象是很黑暗的大人世界.

        但是經紀人與工作人員對於我們的事情非常 的重視很認真的為我們企畫

唱歌:over the rain~

出道後家人的反應

隆太:我原本不太感受到家人的支持,但是出道後,感覺父母覺得我是令他們驕傲的兒子

一生:確實如此,老家裡貼滿了海報

吉高:我們家也是,鄉下地方老人家總是聚集在一起,家裡貼滿了海報

隆太:還發給大家嗎?

吉高:對阿,還彩色影印呢.我爸爸還去支持我的FAN的BLOG留言說謝謝.還要人家保密

隆太:跟元氣的老爸很像

元氣:受訪時有提到都沒收到FAN LETTER,結果老爸就去官網BLOG假裝是女生留言"最喜歡元氣君"

吉高:怎麼知道的呢?

元氣:因為登入時會顯示登入資料,看到名字時嚇一跳.

       雖然很丟臉,但是很開心.

 

最近熱中的事情:

吉高:很嚮往彈琴的女生,不覺得魅力會增加5倍嗎? 所以開始學鋼琴

隆太:元氣不是會彈嗎

元氣:恩,學了7年 是會彈琴的男生

一生:帥度增加5倍

吉高:我的小指很短,學的很辛苦(大家開始比手指大小,感覺好像學生聯誼)

誠司:聽說很喜歡喝酒

吉高:對我酒量很好(後面省略)

誠司:平常聽什麼音樂

吉高:喜歡聽古典音樂,但是最近都是聽flumpool

       flumpool唱歌,做音樂時閃閃發亮很樂在其中,感情很融洽的樣子

隆太:原本就是多年好友,比其他夥伴感情更好.所以一起做音樂很開心

理想中的音樂?

隆太:不是自我滿足的音樂,而是能讓聽者在聽了我們音樂之後為他們帶來改變的音樂

歌:MW主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