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太曾在訪談說有人批評他們是偶像團體.看了這個視頻,發現其實他們都錯了.flumpool是搞笑藝人(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wLRjNOUrU

旁白:美麗的歌聲+甜美的主唱( 甜美!!!)  緊緊抓住年輕世代歌迷的心. 大受好評的樂團

主:最近熱衷的活動?

隆太:FOOTSAL(小型足球). 主要是我跟團長在玩.

一生 & 元氣:我也有參加

誠司:你們幾乎沒出現吧

隆太:這2個人是幽靈部員

主:誰最厲害

一生:應該我吧 (隆太附和)

一生:有一次一球踢出去正中對方肩膀,害人家脫臼(一臉得意)

主:也就是擁有黃金肩膀的意思嗎(重點全錯)

元氣:是腳不是肩膀

一生:是黃金FOOT

主:有做制服嗎?

隆太:最近在選背號,我選101號,代表出道日10/1

誠司:我選11號是得分王

一生:我是1號,在FOOTSAL界,1號是守門員

隆太:果然是最"穩重"的

一生:不要以體型來判斷,不要什麼都用體型來判斷

元氣:換我說了嗎?我(還沒講大家就笑成一團)

       我沒有選..... 今天第一次聽說要做制服......(其他人大笑)

主:還有一個禮拜就是X'mas,有沒有什麼X'mas的回憶,或是曾一起慶祝?有交換禮物嗎?

隆太:交換禮物, 請自行想像,絕對會令人感到不思湖(笑)

       (大家做出交換禮物的動作)

一生:哇~~(假裝看到禮物內容)

主:那會交換什麼禮物呢

4個人笑的很邪惡

元氣:預算多少

主:1000(日幣)

一生:太便宜了

一生:樂團全員的手機吊飾

隆太:不思湖

元氣:我不太了解什麼是交換禮物,誰要送誰? (頓了一下,大家大笑)

       沒交換過,好寂寞,好寂寞~~(大家大笑,背景音樂很悲慘)

一生:全員的手機吊飾不是很好嗎

隆太:放4個進去就沒意義了

 

這四個活寶就是這樣爆笑的宣傳新曲~~

誰說他們是偶像, 根本就是搞笑藝人

 

元氣最大的魅力就是------ 狀況外

 

曾在日飯的BLOG看到PATIPATI (好像是2008/9月號)雜誌裡的訪談,四人互相談對對方的感覺

誠司:元氣很天真,不能放任他不管,也是四人中最孩子氣,最不穩重的. 有時會假裝沉思其實是在發呆.

元氣:一生是AB型,與其說是天才不如說他是笨蛋(笑).做了許多在這裡不能講的"好事".

       運動神經發達,性格還不錯,秘密主義者.說他很大隻的話他會很受傷

一生:就我所知隆太沒什麼缺點,個性也很認真.但是常常電話聯絡不上,基本上不接電話.

       本來他是LEADER,因為不接電話所以被換掉了.

隆太:誠司比我們長1歲,音樂方面很厲害,但是精神年齡比誰都幼稚(笑).很喜歡惡作劇.

      對貓的喜愛到了極致的境界,好像跟貓一樣喜歡孤獨

這4隻真是越看越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