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首歌, 默默守護的情感

隆太唱的好深情

 

我的存在

收到你突如其來的簡訊 朝你飛奔而去

 

深夜的雨滴不斷打在你雙頰

悲傷的眼眸映出你與他的回憶

像是哭泣著在對我訴說

 

模仿他的動作,他的口氣為了讓你再展笑顏

 

雖然無法成為你理想中的模樣

今晚,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雖然 這樣微不足道的事情無法滿足你

只希望 能成為你的避風港

 

現在的我,就像是戀愛小說裡的配角

無法像主角般奪得你的芳心

若你感到悲傷,請留在我身旁

 

任性也好,只要做你自己就好.笑一個吧

眼淚 就任他流下吧

 

因為喜歡而哭泣, 因為愛而埋怨

你看 雨已經停了

從雲裡透出白色的三日月描繪出的弧線

彷彿在對著我們微笑 笑一個吧

 

想要守護你 帶給你幸福

雖然說不出口

但是對我來說 你是最重要的存在

 

每次看歌詞,都會忍不住猜想是否是隆太自己的故事?

據說"星に願いを"靈感來自隆太高中時期被女朋友"掰掰", 心情很難過就找一生商量

一生說: 既然如此,就拿出你的誠意讓對方看看

於是隆太就步行了6個小時到對方家裡

結果............................

 

 

還是沒有見到對方

而且因為時間太晚,已經錯過了末班車 ,最後只好在車站過夜

青春阿~~~ 可憐的隆太少年~~

聽了這個故事,再聽"星に願いを" 更有感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