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部分實在太好笑了.一生瘦下來變成型男,有點不太習慣.兩兄弟一搭一唱很搞笑

 

 

 

一生:大家好,我們是flumpool,終於復活了. 睽違已久的舞台.

隆太:睽違已久的LIVE

一生:是阿還發表了新曲.第一首就是 大切なのは"一生"以外見当たらなくて (直接把歌名改成最重要的就是一生)

互相吐槽(聽不太懂)

一生:有甚麼關係,睽違己久的舞台(butai)

隆太:buta(豬)?

一生:甚麼buta,是舞台(butai). 減肥好辛苦阿,我真的很努力

隆太:你真的做到了. 你是被逼到沒有退路的話就會認真的TYPE

減肥過程(略過)

一生:我真的瘦下來了,很帥吧

請大家往後退一步

隆太:今天是透過NICO 現況轉播 (對鏡頭打招呼)

一生:大家好看到了嗎?我變瘦了喔!  透過鏡頭看起來可能比較胖一點(很計較的小孩),但是我真的瘦很多 ,請現場的朋友幫忙證明一下

隆太對著鏡頭要現場 & 螢幕前的觀眾一起HIGH

隆太:恩很好,螢幕前應該很多人被媽媽罵了(好壞的小孩)

一生:"你在家裡那麼大聲幹嘛? " , 那麼HIGH會把媽媽嚇到吧,

隆太:不過真是太好了,你沒有中途放棄

一生:其實好幾次都想要放棄了 我這麼辛苦的減重,你竟然好幾次在車上若無其事的吃炸雞. 香味一直往我這裡撲過來 .完全沒想到我的感受嗎

隆太:(一臉做錯事的小孩) 抱歉,   我肚子餓了

一生:元氣也是,在我面前大辣辣的把洋芋片打開來吃.

隆太:整個打開吃起來比較方便

元氣傻笑中

一生:還好我挺過來了

隆太:不過也正是通過這些考驗才能瘦下來

一生:下一首歌代表我減重的決心,

隆太:恩,跟大家介紹一下曲名

一生:reboot 〜あきらめない詩〜

 

唱" 星に願いを"時,隆太搭著一生的肩膀"深情"的看著他唱  "君がいない 日々の意味をいま知って" 太可愛的這2個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