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99

 

令人害羞的專輯封面

  

怕買的人不好意思,特地附上封套, 除了屁屁,其他都遮起來了(噗)

令人害羞的專輯封面原來屁屁團的稱號是這樣來的~~~

一生還長了豬尾巴. 可憐的一生,總是被kuso

DSC_3998

雖然很令人害羞,但是很喜歡這簡潔的設計

  DSC_4004  

    

DSC_4000

很好奇這全裸背影是本尊還是合成.研究了許久,應該是本尊吧,根本人的體型比例還蠻一致的~~

DSC_4005  

 

2008.11.19 Release

1. 花になれ
2. 春風
3. Over the rain 〜ひかりの橋〜
4. 388859
5. Hello
6. labo
7. LOST
8. 未来
9. 花になれ (Instrumental)
10. 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Instrumental)

 除了live定番曲,38859也很喜歡. 不知道38859 是甚麼意思呢?

大概是因為先聽live版的關係, Hello,labo 未來 我比較喜歡 live 版~~

仔細研究了一下,我想是唱腔關係, CD音源的唱腔喉音比較重, live聲音比較厚實而且很有POWER!!!

而且,越看到後期的live, 可以感覺到隆太在live裡越來越活躍

連螢幕前的我心都被揪住了!!!

live版 隆太 最高!!!

**************************************************

2013/11/4 補上 元氣推薦 聆聽"ureal"的最佳時刻

 

 

加入了fan club 後開始閱讀團員們的blog 從2008即將出道前開始補進度

今天看到元氣推薦 聆聽"ureal"的最佳時刻

 

NO.3 早上上班,上學通勤時聆聽,包你成為今天校內,公司內的MVP

NO.2 吃飯時聆聽:我的話,聽unreal配飯吃可以吃下3碗,一生可以吃下8碗

 -->讓好吃的白飯更加好吃,但是要小心不要進食過量喔

NO.1 戀愛時

"Hiroshi 君喜歡Kazumi,我沒有希望了..."

沒這回事!

對Hiroshi君送上unreal裡的愛的詞彙吧

但是不保證一定成功,人生本來就不是一切順遂

此時正好以這張CD來療癒的傷痛.

 

以上是元氣的不負責推銷XDDDD

看了元氣的blog,我才知道他也很搞笑.完全不輸一生.

元氣:

"破解了密碼入侵blog的主控權.

腦海裡浮現了一生一臉不甘心的樣子

要把一生從blog主控"弄出去"易如反掌,我是成熟的大人所以不會做這種事

但是一生是小孩子一定會想辦法扳回一城.我是大人,所以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噗~~~

這個團有不搞笑的嗎? 大概只有誠司吧.哈哈哈

看完後讓我心情大好,笑得很開心.

flumpool除了音樂療癒, blog 更是可以為你一掃陰鬱的心情.大推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