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real  

好自然的封面. 隆太有點呆呆的抿著嘴

當初考慮是否要入手時考慮了很久.

因為跟手上的的Live DVD flumpool tour 2009「Unclose」Special !! LIVE at 日本武道館 曲目完全有重複到

但是看過youtube 的未來, 真的很想要納為收藏.這是我最喜歡的未來的版本

(youtube 的影片已經移除了,好險)

因為是1st tour, 可以看出有點青澀,又很興奮.

這是一個場地非常不大的live house.台上的隆太 與第一排的觀眾可說是伸手即可觸及.

有一曲隆太把腳踏到台前的欄杆,觀眾不知道有沒有偷摸

如果遇到激動的觀眾,大概會被拉扯

是一場與觀眾非常非常貼近的live

在所有的live DVD裡,是隆太音色最為清亮的時期.

曲目リスト

 

1. Wonderland (as of this tour, the base of 「夏Dive」)
2. 388859
3. 回転木馬(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4. LOST
5. 春風
6. 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7. 星に願いを
8. 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
9. Hello
10. labo
11. 未来
12. 花になれ
13. 星に願いを

flumpool tour 2009 『Unreal』。2009年3月6日&7日に行われた渋谷クラブクアトロの模様を全曲収録!!

以live DVD來說.價格十分親民. 可以去Amazon 挖寶看看

http://www.amazon.co.jp/%E3%80%8EHow-%E3%80%8F~flumpool-22Unreal-22-Shibuya-Quattro~/dp/B0027GJJC0/ref=pd_rhf_se_p_img_1_SK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