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不曾如此的期待12/25 ?

flumpool Studio Streaming Live + flumpool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DVD 發行都是在12/25.

Nico Nico 從台灣時間16:00開始播放精彩回顧,為了趕上.特地排除萬難的提早回家.

回到家還有約1HR才開始, 好難熬的1HR.....

 

終於開始入場了,看到很多日飯彈幕留言,忍不住也跟著留言.有人很驚訝台灣也有人收看 ^)^

精彩回顧有PV, 一生 diet 的相關影片,還有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的剪輯

經過了充實的2HR,Studio Streaming Liv終於開始.

生放送的畫質&音質都非常好,加上以HDMI接到液晶電視.超讚!!

為了怕有萬一,同時開了 NICO NICO(一般會員,螢幕有點小) & YOUTUBE(可以放到全螢幕,讚!)

四人都是西裝look, 好帥! 尤其是我們家隆太(甚麼時候變你家的?)

這次的場地是由平常拍攝PV的攝影棚布置的. 與觀眾距離非常的近.近到一生說吃了大蒜,味道可能會飄到觀眾席XD

 

第一排正中間的觀眾好幸福, 隆太就在眼前, 觸手可及

今天的編曲非常的用心,完全顛覆以往的印象.吉他全部以木吉他演奏

有些曲目是元氣 + 一生 雙木吉他

還有小提琴手. 很喜歡加入小提琴的編曲

曲目(不知道有沒有漏? 順序也不確定) 大家有猜對第5首曲目嗎?

Snowy night serenade

君をつれて (隆太手拿鈴鼓,好口愛)

花になれ

In my life

君に届け

フレイム

 

非常溫馨的一場live,能夠到現場參加的人真的是很幸福.

在電視機前面收看的我,也感受到滿滿的祝福與愛

45分鐘實在是意猶未盡,但是真的很感謝他們用心的準備這場live

在生活中能為某個人事物而期待,就算是忙碌辛苦的生活, 也能充滿希望 咬牙的撐過每個難關

 

看完live,就接到DHL通知DVD送達了~~~

比預計送達日提前了一天.

日本12/25發行的DVD,當日就送達台灣. Amazon的效率真是Amazing

看完Studio Streaming Live, 迫不及待的要把DVD開箱~~

2013/12/25真是贅沢的一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