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54  

在12/25發行當日就收到的BLUE RAY DVD~~~ 感動

生活在這便利的網路生活,真的很幸福.只要在電腦前面按幾個按鍵,訂購的商品就送到家裡來 ^_^

背面

DSC_1257

100頁Photo Book

DSC_1258

DSC_1261

DSC_1259

DSC_1260

非常有質感的設計

 

DSC_1262

同是藍光DVD,這張比expeirence 畫質,音質更讚

令人驚艷的編曲

平常只要聽前奏(不須聽完一小節)就知道是哪首歌了

這次的編曲充滿了驚喜. 有好幾首前奏進完,甚至隆太已經開始唱了,我還反應不過來是哪一首歌

想不到編曲可以做到如此顛覆既定印象,真的很佩服 

曲目

1 Because... I am
2 覚醒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3 Calling -->聽過了好幾次的09年武道館版,再聽13年武道館版, 深刻感受到flumpool的成長

4 微熱リフレイン
5 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
6 two of us 電子舞曲fu~~, 整個武道館變成了舞蹈館 (笑)
7 OLDIES but GOODIES -武道館スペシャルVer.

     5年集大成的精選組曲,雖然每首幾乎只有一小段,略嫌不過癮.但是真的代表flumpool的成長足跡

     除了隆太的演唱,前奏,間奏編曲都是很棒的編排
  labo
  Hello
  388859 >我的愛曲之一, 誠司的前奏, &一生的吉他 !!! 素晴らしい
  タイムカプセル with 井上裕介(NON STYLE) 意外的唱得很好,絲毫沒有怯場(雖然視覺上有點.... 原諒我,我是外貌協會)
  Present
  流れ星
  ベガ ~過去と未来の北極星~ 這一段的編曲&進場音樂讚(抱歉,詞窮)
  ハイドレンジア 大家最HIGH的live 曲,很喜歡元氣主唱,隆太,一生和聲. 三個人一起演唱的氣氛
  東京哀歌 ->很喜歡這首歌,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是充滿了感情
  フレイム
8 証
9 花になれ
10 強く儚く 代表這5年來,一路走來的心情.前奏開始,舞台上的螢幕是歷年的專輯,單曲封面&live剪輯
11 君に届け
<Dancer Performance>
12 reboot ~あきらめない詩~
13 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
<Member-introducing session>
14 星に願いを 隆太用盡全身氣力的演唱這首歌, 或靠著牆,或坐在舞台邊緣, 甚至在觀眾們合唱時, 躺在舞台中央感受著大家的愛
15 夏Dive 全體觀眾開心的跟著跳舞 (好像沒有看到有daner帶動跳,但是觀眾們都跳著相同的舞步)
16 イイじゃない?live不能少的HIGH歌!! 井上再度出場
EN1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flumpool×Mayday)
EN2 OAOA (flumpool×Mayday)
EN3 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這張DVD真的是集大成, 很棒很棒的表演, 絕對值得收藏

喜歡flumpool的會更愛他們,還不是FAN的,看了絕對會愛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