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來到了2014~~~

今年的Ready set go 來到flumpool地盤, 大阪!!

REPORT翻譯 http://www.a-sketch.com/ready_set_go/2013-2014/report/ 

2012年使出渾身解數,解放所有的罣礙!

距離2014還有1小時,迎接即將為2013「Ready Set Go!!」最後一幕壓軸的flumpool.

以和のSE為背景登場的誠司舉起「大阪愛」的旗子

暴走族誠司 & 隆太

DSC_1203.jpg DSC_1204.jpg DSC_1205.jpg DSC_1206.jpg DSC_1214.jpg DSC_1216.jpg  

一生戴著獅子舞的面具,

DSC_1208.jpg

接著發表了2013流行語 把「おもてなし」說成「おもて梨」,逗得全場觀眾大爆笑.  

 DSC_1211.jpg

* おもてなし 成為流行語的原因好像是因為申請2020奧運主辦時, 在法語PREZENTION中,

   強調以日本獨特的接待方式,為了不失真,沒有翻譯成法語,而是以日語的表現來說明,而成為話題.

http://thepage.jp/detail/20130913-00000005-wordleaf

 

接著是充滿感情的「星に願いを」.

2

隆太以笑顏向在場的觀眾挨拶「好想念大阪! 準備好嗎,大阪!」

在最棒的氣氛接著演唱「Touch」

就在即將到數的時刻,會場的氣氛炒到最高點.。「將不愉快的事情,全部都在這裡丟掉」

數位音效ROCK版的 「labo」

4

隆太:很高興大家來到這裡與我們共同渡過如此重要的一天

「花になれ」

3

比對剛出道時「花になれ」PV裡得靦腆模樣, 隆太演唱這首歌的神情越發堅定. 這5年的成長在這首歌裡表露無遺

 

「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隆太發表了2014年的全國巡演,大阪為最終場. 對於2014充滿期待與希望. 謝謝大家讓他們看到如此感動的場面, 對於明年的巡演一定全力以赴.

出道前的flumpool,在大阪的live 活動,也曾因觀眾門可羅雀而感到不甘心

為了當時的不甘心,努力至今,如今有這麼多的觀眾為他們而來

「強く儚く」

一生:2013年 還有一些話只有今天能說吧, 2013的流行語「加倍奉回!」「就是現在!」「接待!」「接接接!」

「君に届け」

大犯規!!! 在唱到"不擅長笑的你,如果笑了,又實現一個夢想" 時, 隆太對著鏡頭要大家"笑一個" 全場女生瘋狂大叫 (我也在心裡尖叫!!!),

 

全場氣氛彷彿祭典般的熱鬧

「Ready Set Go!!」の2013年最後1曲「イイじゃない?」!雷射燈光交錯 觀眾席的毛巾開始揮舞

 

接著所有表演者一同上台準備到數

距離2014還有10分鐘,由隆太請出演者一一上台

2014以南方之星「希望の轍」作為開端,祈禱今年是幸福的一年

  

接下來是這場LIVE最大的禮物

WEAVER杉本演唱 NICO Touches the Walls「手をたたけ」

隆太演唱 WEAVER「管制塔」(請自行想像)

NICO Touches the Walls演唱flumpoo經典名曲「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

主唱們互相為對方合聲,樂手們超越樂團藩籬融合在一起的合作.這是只有在「Ready Set Go!!」才得以實現的共演

 

很喜歡READY SET GO 這樣的表演, 看著他們在台上很開心的"玩"音樂.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