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春天開始的LIVE TOUR TITLE已經決定了
flumpool 5th Anniversary tour 2014MOMENT」』

很高興能再次的高舉旗幟,前往大家的所在地舉行LIVE
很抱歉,有些地方還是無法前往舉行,期待在大家就近參加的會場裡與大家見面

 

MOMENT
在我人生中記得的瞬間硬要想起來的話,站在就職還是音樂的分岔路口團員們的感覺似乎有點疏離的時候在小小的排練錄音室裡合奏彼此音樂的瞬間

 

第一次在電視裡唱歌的前夕感覺自己賭上人生勝負一決的鐘聲響起的瞬間

 

第一次的武道館、左右傻傻分不清楚,而煩惱不已的當時、最後演唱「フレイム」時觀眾席的燈光齊亮,万人以上的臉清晰可見的瞬間。

 

被告知聲帶結節的瞬間。在那樣的狀態下巡迴LIVE,在全国各地看見眼淚的瞬間。

 

震災後、不顧倍受批判,堅決的決定4人要走向全国舉行LIVE TOUR的瞬間。

 

寫下Because I am」、發誓再也不對自己逃避的瞬間

 

第二站上武道館,演唱「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感覺回到了一心一意追尋夢想,街頭LIVE表演的瞬間。

 

 

瞬間。
鮮明的刻畫在胸口的瞬間,共通点
無法逃開,也無法隱藏也就是要超越無計可施的瞬間。
只在那時所發生的事情成為永遠無法忘懷的回憶

就算只有一秒、就算只有一瞬間也好想要4人一起傳達我們的音樂雖然我們與大家煩惱的事情很多、毎年持續的增加中

即便如此,我們只能向前看希望在LIVE的時候,讓大家忘卻平日生活的種種,盡情的享受
為了與大家共同度過近乎永遠令人羨慕,最棒的瞬間
我們會創造出超越現在,最珍貴的LIVE TOUR請大家務必期待!!!

山村隆太(flumpo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