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flumpool專輯裡,唯一由隆太詞曲包辦的歌曲

非常喜歡這首歌詞,每次聆聽.隨著歌詞,在我的腦海裡總是充滿畫面

雖然有PV,但是我比較喜歡自己的腦內版的PV

主演:山村隆太

導演:noiee lin

 

請根據以下歌詞自行想像 

 

詞曲:山村隆太

 

每一個氣息都令人愛憐不已

令人想將時針停止轉動

 

包覆在同一條毛布裡

在這街角  小小房間的一方角落裡

 

雨不停的打在窗前

而我心中的太陽升起  只因有妳的溫暖

 

悄悄的緊緊相擁  就連傷口也互相取暖

36C的溫度交疊

不論有多大的力量要將我們拆散  決不分離

在我的心裡深處  永遠只有你

閉上眼睛 伸手觸摸  是愛不是夢

 

雨停了  就出去走走吧

只要倆人一起  就能開拓未來的景色

 

沒有理由的哭泣 擦身而過

渡過了多少  想要遺忘的夜晚

終於來到了這裡

 

微風吹拂的春天    午後雷陣雨的夏天

充滿相遇回憶的秋天    緊緊相依的冬天

 

不停追尋的  是那瘦小的背影

百轉千迴      只有這裡是我的依歸

名為你的夢  給予我誕生的意義

 

….再一次

 

 

悄悄的緊緊相擁  就連傷口也互相取暖

 

36C的溫度交疊

 

不論有多大的力量要將我們拆散  決不分離

 

在我的心裡深處  永遠只有你

 

閉上眼睛 伸手觸摸  是愛不是夢

 

*******************************************

每次聽到

包覆在同一條毛布裡

在這街角 小小房間的一方角落裡

 

總是想像著隆太與他心愛的女孩包在一條毛布裡(就像電影畫面一般)

很喜歡這首歌詞.很有畫面的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