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相片轉載自:http://www.bin-music.com/tw/news905.html  

 

 

夢一般的2天.不想醒過來~~~~~(逃避現實)

其實在演唱會之前,因為忙於工作,沒甚麼時間想flumpool.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才有實感.

開心的準備行李,為了第一次與隆太見面煩惱著該選甚麼衣服(小姐妳是來相親的嗎?),甚麼都帶了,最後才驚覺最重要的門票差點忘了帶XDDD

整夜興奮的不成眠,終於到了7/25,颱風過後的早晨晴空萬里.老爺自告奮勇要載我們去台北(去看演唱會+帶寶貝去BABY BOSS, 當小迷妹之餘也要給小孩福利)

上了高速公路沒多久竟開始塞車,狂塞快一小時.而且還下起大雨.還好老爺作了明智抉擇改走五楊.也還好早早出門.再怎麼塞也應該來的急.

 

將寶貝送到姊姊家後立刻飛奔松山文創.這次還好有同好夥伴提供資訊,清楚的掌握了交通路線.

趕路的途中,腦海裡一直想起flumpool的音樂. 心跳得好快~~

終於到了會場,直奔一號倉庫.見到了平常在FB連絡的IKIN & 夜.相認了一下 ^_^

開場前週邊不太需要排隊.

DSC_2536

早已想好要買毛巾(為了イイじゃない,毛巾是一定要的啦) & T shirt(平常可以穿)<--- 精打細算

歌迷&MAYDAY 送的花

 DSC_2534 DSC_2538

謝謝夜準備的印章

DSC_2539

 DSC_2541

離開場還有約2小時.在門口偷偷吹裡面吹出來的冷氣,還聽到了隆太很認真的彩排演唱

(彩排就這麼拼.本番會不會騷聲 <-- 愛擔心的媽媽)

等待的時間裡一直左顧右盼期望能見到一個人ーーーーーーまんぼうさん

多虧了まんぼうさん的BLOG,讓我雖然是去年才開始認真的認識flumpool

卻因為爬了まんぼうさん2005開始的flumpool文,加上所有的live DVD ,專輯 & 初回單曲(有附DVD)都入手看過了

所以感覺自己好像也從2005就開始認識他們. 要是能見到まんぼうさん,就能看到傳說中的出道前相本!!!

很可惜,沒有看到まんぼうさん的身影(雖然沒見過也可能是見到沒認出來)

 小小阿花一下

1

 

終於到了入場時間,比起沒有劃位的場,要透早就來排隊還得碰運氣才能有好位子

預先劃位的場地實在是太人性化了.第一場的位子,雖不是很前面,還算不錯 12排9號算是蠻接近中間走道的位置

等待時一直跟著螢幕的PV唱著,好緊張.

左前方是一位男生,披著flumpool毛巾&穿著2013 experience T ,和我一樣跟著 PV唱

在日本的FAN似乎男生比例很少,因此看到有男飯就很替flumpool開心

原本就聽說今天的售票還有不少位置,因為下雨的關係,開場前15分鐘還有許多坐位是空的.頗為擔心

接近開場時間,我旁邊的"鄰居"也來了.對方是從台中趕來的,因為下雨2:30出發,快7:30才趕到(辛苦了.拍拍肩)

往後一看位置應該至少有9成滿.好開心(愛擔心的媽媽終於放心了)!!!

台上大螢幕畫面消失了,燈光也暗了.flumpool要登場了(以下憑記憶寫下LIVE REPORT,可能因記憶錯亂,順序有錯置歡迎指正)

全場觀眾歡聲雷動,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出場

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歡迎.隆太顯得很高興

我們好想念台灣~~

#1 MW Dear Mr. & Ms.ピカレスク~

震撼的吉他前奏作為開場

#2 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好喜歡這如史詩般的前奏)

#3 星に願いを

-->一聽到前奏大家就尖叫,一起跳躍起來.反應非常熱烈

 

MC

隆太問大家從哪裡來,有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香港,新加坡....

隆太稱呼大家為台北,因為場地在台北

 

 

團員介紹

大樹 &元氣都用標準的中文跟大家問候

誠司(超級標準的中文,很捲舌得很道地.很像司儀的口條)問:第一次來看flumpool live請舉手,第二次.第三次,日本次(?)

隆太笑說,大家聽得懂嗎?

輪到最令人期待的一生.

一生: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還唱了”家族になろう”副歌)

隆太:不是不是,你好像多啦A夢(還有背景音樂)

 

看過仙台LIVE MC,flumpool為當地的觀眾準備的禮物是以當地有名的遊樂園主題改編(一生還說是新曲發表)

開唱前,就一直想會不會為台灣作"新曲" ? 最近有流行的廣告歌嗎(不太愛看電視的我深怕會跟不上)

沒想到一生唱的是"だから動次動次,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被隆太吐槽:姊姊很瘦,你很胖

 

宣傳一下6月在台灣發行精選,

 

#4 ビリーバーズ・ハイ

#5 two of us

#6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隆太獨唱版)

 

第二次介紹團員

隆太和在日本LIVE一樣,刷著吉他,很豪氣的要大家大喊每個團員的名字,團員們SOLO

我最喜歡隆太很"俺様"的要大家喊他的名字,”俺の名前は山村隆太”

但畢竟是在台灣,含蓄了許多.

在大家大喊團員們名字之後,氣氛又再度炒到最高點

#7 Because... I am( 超讚的節奏,非常適合這時的氣氛)

#8 孤獨(強く儚く中文版.電影"共犯"片尾曲)

 

大樹的KEYBOARD轉為感性的音樂

#9 In my life 副歌 (披頭四的歌.隆太在dream power 也有演唱過)

#10 花になれ(經典的前奏)

#11 Hydrangea (重新編曲的前奏,聽到第一拍我就大叫得跳起來,在場的觀眾也都跳起來)

似乎是第一次在台灣3人合唱,大家驚喜不已

 

精選輯的版本是隆太獨唱版,有許多人覺得可惜

也許合唱版是想作為給參加LIVE的觀眾獨享的福利吧

 

跳玩了Hydrangea,隆太還不願意"放過"大家,開始要大家跟他一起,你一句我一句的"耶~~"

隆太:太小聲聽不到

為了讓大家更HIGHT,準備了台語歌!!! (這一團也太強了,不只中文歌,連台語歌都來了)

 

#11 墓仔埔也敢去(一聽到前奏大家開始尖叫!!!)

隆太真的好適合唱台語搖滾.超好聽~~~~~(我不行了.....)

 

#12 OAOA (日文+中文版本)

#13 君に届け (本番最後一首.大家的反應也很熱烈不知是否是因為電影主題曲的關係.)

 

安可(團員才進去大家就開始猛拍手安可)

沒多久就再次出場

 

#14 証明(隆太說要獻給最重要的你們,我也是最重要的那個其中之一耶~~感動T^T)

 

隆太:前幾天在澎湖發生了令人難過的意外,希望大家不論遇到甚麼挫折,都要勇敢面對不要逃避.

珍惜身邊的人,

 

#15 明日への賛歌

大家又繼續安可(沒有聽到毛巾歌怎能結束呢.今年大家都知道要甩毛巾,買(帶)毛巾的人很多

團員們放下吉他圍在一起討論(應該是在假裝一下XDD,因為怎麼可能沒有毛巾歌呢)

#16 イイじゃない(一聽到前奏大家都歡呼的又叫又跳,手不停的揮著毛巾,沒有毛巾的人就揮手)

唱完イイじゃない全場觀眾其實應該也跟我一樣快虛脫了

這是一場絕無冷場的LIVE,隆太演唱時不停的以手勢要大家嗨還要更嗨.每次累的要放下手

看到隆太的煽る就乖乖的跟著嗨

大家一起"再一首,"再一首,再一首"

隆太:我們還有明天,下次我們辦三天演唱會

因為還有明天,所以大家就乖乖的"放他們走"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棒.全場的觀眾都跟台上的flumpool合而為一

這就是他們最希望的"一体感"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聽到:君をつれて、Touch、labo

第一場結束了,坐在坐位遲遲捨不得離開(事後想想,應該到第一排想像一下最前列的感覺)

DSC_2545

表演結束後,大家似乎都受到了flumpool魅力感召,週邊商品排了好長隊伍

 

DSC_2548

有點寂寞,捨不得離開. 還好我還有明天的第二場

媒體報導(有影片)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5%9C%A8%E5%9C%B0%E5%8C%96%E6%9C%89%E6%88%90-flumpool%E6%BC%94%E5%94%B1%E6%9C%83%E7%86%B1%E5%94%B1%E5%8F%B0%E8%AA%9E-051008322.html

http://www.bin-music.com/tw/news9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