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jpg

 幸運的找到了文字檔, 翻譯出來跟大家分享

原文: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0316-00010004-tokyofm-ent&p=1

 

:演員生活很忙嗎?

隆太(隆)::這樣捉弄我,好難過啊()

一生(一):我是演員! 他這樣說喔

:我沒這樣說喔()

:節目開始前隆太用手機,在做甚麼?

:在拍影片要上傳到推特

:大概是月九宣傳. 跟西內小姐每周一8點左右就會發,”要開始了喔的影片,大概是這樣

 

:才不是,才不是!這傢伙只是在忌妒

 

:我才不會忌妒你

 

:元氣 誠司對月9感覺如何?

: 我每周都有看喔,內容很有趣,雖然一開始大家都說他的演技“大根、大根”,但是沒這回事,我覺得他很努力所以也跟著看劇

:好棒的讚美阿

元氣:就是大根嘛

:你根本看都沒看吧

誠司:不過看著看著發現每一集的山 村的台詞越來越少….

:跟這個沒有關係啦,沒有關係,我想()

 

:不過很辛苦吧,跟目前完全不同的領域,一下子就跳到最前線

:我一開始也覺得自己對演戲沒辦法.也曾拒絕事務所提的這類的工作.但是到了30代正因為是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想要挑戰看看

 

:演員工作應該也有一些反饋到音樂上吧

 

:是的, 有時會想要過全然不同的人生, 或思考若是想轉世重生的話. 這樣的感覺有點接近, 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並且詮釋,所演角色思考的事情與經歷等等. 感受不同人的人生,相對的也會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人生. 因為扮演的角色,而能夠重新地確認自己本身.

:對於自己,對於flumpool來說都是有益的事情吧,隆太拍戲的期間,大家都在做甚麼呢?

 

: 這傢伙(隆太)絕對比較幸福吧?我們三個很難受呢, 真的很閒!

 

:但是一生應該得要作曲吧

:作曲也是沒有被追殺的話會就沒甚麼動力

 

:(flumpool) 不太順嗎?

:請感受一下這個溫度差異

 

新單曲 ラストコール發行!

一:這首曲子同時擁有flumpool一貫的風格與爆發力,此外第一次嘗試以弦樂為主軸. 一方面嘗試新的挑戰一方面呈現flumpool原有風格

 

:這首歌是電影サクラダリセット的主題曲, “ラストコール”(LAST CALL)這個語詞給人感覺很強烈

 

隆:是的, 電影中野村周平一說”春,RESET” 然後世界就會回到3天前,雖然是最後一句話 ,也因為這句話世界再度開始運行. 開始一切的一句話,很深刻的回響.不過實際上曲名是一生想出來的

 

:這是從何得來的靈感呢?

:原作有一句”RESET”的台詞, 很有LAST CALL的感覺. DEMO時就用這個當作臨時的曲名,然後不知不覺就讓大家這樣沿用了

: 就讓大家這樣沿用了()

:也不錯啦, 版稅之類的

:討人厭阿()這傢伙,這種事真的會認真地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