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モデルプレスインタビュー前編>原文-->https://mdpr.jp/interview/detail/1671500

M2.jpg

吃螺絲最多的NG連發的是哪一場戲

 

― 『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將於20播出最終回。

山村:12月公布到現在,不知不覺就要最終回了. 今天也有很多人殺青,拍紀念照. 感覺他們都是藝人阿(). 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人!」「被這些厲害的人包圍,我到底在做甚麼?(). 沢村(一樹),高岡(早紀).(杉本)哲太、當然還有西内(まりや).感覺就像是進入電視世界的夢(笑).


― 山村先生也是裡面的一員阿(笑)。

山村:「像是虛擬實境?」之類的吧(笑)。感覺像非現実世界。

對於演戲的感覺如何? 從第一話開始有甚麼變化

山村:完全不習慣, 到現在還是沒變. 剛剛看了第八話,還是只有消沉. 表現得那麼自虐很奇怪, 雖然沒打算這樣表演,跟周圍的演員比起來就是很不自然,覺得感覺真不舒服阿.但這是自己原本就知道的. 我演出月9,就像是在路邊找一個人跟他說「○月○日要在武道館開演唱會,請你來唱.被選上的人要唱自己的歌,或只是大聲喊叫...雖然不知道能夠做甚麼,但正因如此才會有趣,不是嗎?感覺被期待著專業人士無法做到的, 自身框架中無法做到的事情. 總之就是一生懸命,以新鮮的感覺挑戰,好的方面來說, 若是能勾回現場的話.

M1.jpg

剛剛工作人員也有說,容貌感覺不一樣了喔

山村:是的變瘦了(笑)。

不是指這個(笑)!感覺就是…“ナナリュー”(名波)團員們有說甚麼呢?

山村:那真是令人高興,那就這樣好了()團員們甚麼也沒說,不過第八話阪井一生小倉誠司友情客串.拍的時候從“ナナリュー”(名波)回到山村隆太().在他們2人面前就變成?ナナリュー是甚麼感覺呢?」關西腔也出來了, ナナリュー的感覺不見了.演了三個月NG連發最多的一次


在團員面前開關就切換了阿

山村:吃螺絲. 他們倆人演的是講標準語的工作人員, 你笑了吧這是連續劇喔!」雖然是這樣的感覺, 但我是演的最差的那一個().真的很可怕,滿臉通紅. 3個月,在演甚麼!」然後才感覺到我不是山村隆太在扮演角色阿.

M3.jpg

9「あすこん」有很多臉紅心跳的戲


愛情戲拍攝現場像地獄

3個月的攝影過程中,是否有印象深刻的戲 

山村:沒有甚麼特別深刻的.老實說,辛苦的部分比較多. 到了這個年紀,很少在人前被責罵. 每拍完一段就被導演叫「名波來一下,下一場戲又被叫去就這樣一再地被叫過去.很不甘心, 這樣想起來第一話攝影的印象最鮮明.


你曾說工作人員很喜歡叫人家KISS 還有脫衣服. 關於這些戲是怎麼樣呢?

山村:這齣戲這種場景會不會太多了點? 在人家面前做這些事….

因為期待愛情戲的觀眾有很多吧( -->,我就是很期待的那一群中的一個)
山村:真的嗎? 家裡的戲之類的實在很難演啊(). 在沙發上說去看櫻花?」「好喔」「結婚」「這樣不行

      一般來說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吧?像我這樣的大叔在那裏卿卿我我的(). (隆太笑起來根本就是少年,哪來的大叔呢)

      周圍的工作人員都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完全沒有笑容…()

 

原以為現場氣氛很熱鬧,真意外!

山村:這個愛情戲的現場簡直像是地獄(笑)。到底對誰有好處

― “觀眾賺到了(笑)。

(我我我,我也賺到了,原本以為隆太的尺度,吻戲大概是維持在第一話的"接吻未遂",沒想到導演大放送,拍了這麼多經典的愛情戲

 也許正因為是素人第一次演戲,一點都不"油". 隆太的表現非常自然,感覺很純粹,很舒服.

雖然是大人的戲不是青春劇,卻有純愛的感覺,讓女性看了都想再度戀愛了~~~ 喚醒大家的粉紅少女心

山村:可是在咖啡館裡看到曬恩愛的人不是會覺得!?」?看人家曬恩愛真的好嗎?

(看別人可能會受不了, 因為是隆太我們很愛看喔)

因為是連續劇(笑)。

山村:…大概是透過畫面看比較好吧

(導演很厲害,畫面處理得很美)

有許多很棒的戲相反的嚴肅的戲是不是比較好演

山村:這部分也有點…。哲太先生(冰室)怒罵的戲真的很恐怖(笑)。最近很多道歉的戲、、心臟怦怦跳

(雖然大家覺得第八話很虐.一片罵聲. 從第八話的的揪心中REBOOT之後,平心靜氣的重看一遍,覺得隆太的內心戲很棒

 雖然覺得很不應該,但我可以體諒ナナリュー的苦衷. <--只要是隆太一切都好談)

西内的對戲如何呢合作了3月、有許多對手戲

山村:跟她很好對戲雖然給人感覺很酷,但實際上完全不是. 應該說完全相反. 平常對大家就很溫柔很體貼.感覺可以了解為什麼名波喜歡あすか第一次的合作對象是西内小姐真好

M4.jpg

關於因為2度的愛情創傷而變成”奧手”與新婚生活

― “ナナリュー”「嫌婚男子」、山村去年6婚。是否有恋愛観、共鳴感的部分?
山村:名波有強勢的時候要有勇氣才可以做到不採取行動的一方是狡猾的我是狡猾的人不去行動會喜歡上狡猾的人
― 以前、曾說過感情上自己是怯於行動的奥手」。
山村:高中前時是屬於主動型的.喜歡上別班的女孩, 去她班上問她號碼和那女孩去拍了一次大頭貼之後就沒有聯絡後來朋友問我你有跟那個女生拍大頭貼嗎?」、想說是甚麼事情沒想到對方竟在大頭貼上將我的臉塗黑寫上噁心.

從此以後就覺得我是沒辦法主動」。受到創傷…。

心理受到傷害了…。
山村:希望女孩子可以多想想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會多傷男生的心

      其實類似的事情在中學也曾發生過當時和我互相喜歡的女孩突然不跟我聯絡了我因為參加棒球社團剃了光頭,對方說:討厭光頭小矮個….      学、高校2度心痛經驗,讓我變成了對愛情怯懦的奥手。

(原來是因為有這樣桑心的過去,讓隆太少年告白只敢在幾百公尺外小小聲地說,還要拉一生幫忙....)


經歷了許多而結婚.。新婚生活如何呢
山村:我覺得很好只是以男人的立場感覺沒甚麼變化不是很清楚男人不用生小孩,感覺好像沒有甚麼責任但相對的那份責任就是所謂「結婚」契約
 

如同劇中描寫的,婚姻觀也是很多樣的呢
山村:以前的時代曾有已婚男人可以出人頭地的觀念但時代已經變了男人沒有覺得自己要養老婆的觀念還有女性會覺得因為喜歡而想結婚而珍惜現在”?

   但是男人是不切實際而自戀的追逐著夢想不去正視現實面而女性是因為看見了現在而果斷的決定結婚 .當然我自己對於結婚完全不感到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山村隆太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