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開始,因真夏,MW上映,熱愛事件,のだめ最終楽章 ヨーロッパロケ等消息, TAMAKI的訪談,新聞&官網幾乎每天都有新訊息,令人目不暇給.

胃口被養大後, 上週開始少少的消息已經無法餵飽我, 因而出現了玉木素缺乏症候群重症. 萬事都提不起勁.

腦筋混沌的我突然想到, 我的生日不是昨天嗎? 生日卡呢? TMAKAI SAN忘了人家的生日嗎 ??

連忙發了MAIL到官網詢問,原來7/29已經寄出.

再發了MAIL提醒秋山さん幫我確認, 秋山さん回覆,7/31收到並且幫我寄來台灣了,應該今天就會收到,Oh YA ~~~

 

幸運的我在入會半個月後,就收到生日卡,♪喔~♪喔~♪喔~ , 生日卡來的正是時候,玉木甘霖適時的灌溉幾近乾涸的心靈。

 

これからも1日1日、1分1秒を大切に過ごして楽しく素敵な人生にして下さい! 

心から、おめでとう!!! 

玉木宏

 

從現在開始也要每ㄧ天,每ㄧ分,每ㄧ秒,好好的度過快樂,美好的人生

由衷的祝福

玉宏木 

秋山さん提醒我,可以把 生日卡SCAN設為電腦桌面, 知我者莫若秋山さん, 在他提醒我之前,我已經完成了這個重要的動作, 每天開機都會看到 TAMAKI SAN的祝福

會的, 從今天開始, 我ㄧ定會更加認真的度過我的人生,因為有你,我的人生將更加美好 ~~~。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夏ばてが、飛んでいた 充電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