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STYLE-TIMES.JPG 

今天請教相川老師,才發現一段完全翻錯了,請大家見諒阿.....

看到專訪,我又手癢了...我的寶貴午睡時間就這樣.......

 

假日在作什麼?

 

如果有1整天的休假日,喜歡開車出去.不喜歡窩在家裡, 所以就算前天很睡,隔天也定早起. 就算沒開車出門,也會在7點起床. 在店家開門前就在門口等,看電影也是看早場電影. 基本上不喜歡待在家裡.

 

迷上紅酒

以前喜歡喝テキーラ這種烈酒,最近喜歡上紅酒.

要拍戲時因為要背台詞, 有時候一天要背本,結果天只睡2個小時(笑).

我的幸運數字是23,所以買了2003年份的酒來喝

 

交響情人夢

今年要投入拍攝交響情人夢電影, 這次是這個系列最後的作品,次要拍攝前篇&後篇,因此要好好的調整心情投入拍攝工作才行.

這是這個系列最後的作品,雖然感到有點寂寞,但是能在30前的時間點完成,真是太好了.畢竟在這個年紀要再扮演22的角色要很有服力才行阿(笑)

 

如果要去無人島,要帶什麼去?

從以前就決定了,如果要去無人島,定要帶女性去.不是為了什麼不潔的想法喔(笑),而是為了要傳宗接代. 所以呢,如果是歐巴桑的年長女性就傷腦筋了,希望是帶妙齡女子.

 

女性的甚麼動作會讓你覺得心動?(090912更正)

 

吃東西的時候,嘴邊殘留著食物. 要看嘴邊黏著的是甚麼東西.

如果是像吃納豆這類會”ㄎㄢ ㄒㄧ”的東西的話, 因為我不喜歡吃納豆.

雖然有點ㄎㄢ ㄒㄧ,假裝若無其事,黏著東西的搞笑帶過().

 

特別是平常正經八百的女性. 只要有一點鬆懈的瞬間被看到感覺就很好.有反差也很好吧

和鬆懈瞬間被人看到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是假裝咳嗽.

假裝咳嗽是最沒有警戒的瞬間吧. 我想當一個人在邊工作邊嗯嗯嗯或假咳嗽時,讓人感到有所特別防備.

還有就是 嘴邊存留著東西, 卻又不放心的義正嚴詞對別人指().

 

 

婚姻觀

我希望能在30幾結婚.對我來,結婚=生小孩. 我很喜歡小孩,因此希望能在還有體力陪孩子玩的時候生小孩.

我的理想是像サザエさん這樣的家庭,我從小就是個鑰匙兒童,不希望我的孩子也這麼寂寞的渡過童年, 希望孩子回家時能有人跟他”你回來啦”,希望是個總是充滿暖的家庭.所以家裡就算有孩子吵鬧也沒關係,寧可家裡的氣氛熱鬧.

 

30之前..

這個問題很難,沒想過吧. TIMES的專輯概念是停下腳步,回過頭看看20代, 20代想做的事情是今年年底的演唱會, 這是我在20代最後想作的事情.

我很早就想趕快度過20代.我覺得20代是年輕人的時代,30代是變成大人的時代.現在剛好是在尬期.感覺很模稜兩可,因此想要趕快跨越到30代.

開始展現在自己與以往的不同.故的朋友都笑我的想法呢,真是過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