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jpg                           

看完這部電影,我哭了.

為了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動,我決定挑戰截圖(一截就截了60幾張阿)

感謝TSUBASA告訴我變身的載點。

 

 

個性溫順向的成瀨純一,是一個工廠技師,平常對繪畫很有興趣,固定每周五到畫具店添購行頭.因此結識了在畫具店工作的惠.

HENSIN-01.jpg

 

純一鼓起勇氣邀請惠作他的模特兒,兩人開始墜入情網

 HENSIN-02.jpg

確認此相愛的瞬間,令惠幸福的想哭,純一,”不要哭,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HENSIN-2.jpg

HENSIN-03-1.jpg

兩人幸福的選購餐具, 一起找同住的公寓.小倆口甜蜜的分享著冰淇淋

 HENSIN-3.jpg

 HENSIN-4.jpg

 HENSIN-5.jpg

可是好景不常,純一因重傷住院,等恢復意識時,已在醫院昏迷了5個星期, 剛開始醫生只純一因為腦部重傷住院.

後來才告訴純一,因為腦部重創,而讓純一接受腦部移植.

 HENSIN-6.jpg

 

等到病情穩定後,終於與惠聯絡上, 見到心愛的惠,純一心中的不安頓時消失

HENSIN-7.jpg

HENSIN-8.jpg

在惠的陪伴下,純一病情漸漸好轉

但是出院後的純一,總覺得對周遭的一切感到陌生,不適應

甚至連惠要留宿都被純一拒

 HENSIN-9.jpg

純一原本溫順的個性開始變的暴躁易怒

 HENSIN-11.jpg

連隔壁鄰居晚上喧鬧都讓他生氣的想拿刀殺人,所幸這時惠的來電適時的阻止了純一

 HENSIN-12.jpg

 

純一因為自己性格丕變,心情鬱悶去喝酒,鄰桌的吵鬧,讓他生氣的打人,甚至想放火燒了對方

 HENSIN-14.jpg

純一被送到警局,後來由醫院院長找人保釋,並自願當他的辯護律師,

律師對純一雖然你現在不記得我,但是我很感謝你救了我女兒,改天務必到我家吃飯做客

純一回到家後, 又看到惠癡癡的在門口等候. 可憐的惠因為純一的冷淡而決定回老家住一陣子,

並且將自己的公寓退掉,因此今晚無處可去,暗示純一今晚是否能讓她留下來

 HENSIN-15.jpg

純一冷冷的回答

 HENSIN-16.jpg

相同的公寓,相同的小床,往日的濃情已不復再

惠難過的啜泣,而純一依然無動於衷

 HENSIN-17.jpg

HENSIN-18.jpg

惠一個人孤單的離開,純一對著自己確認對惠的感情

 HENSIN-19.jpg

 

發現自己對惠的感情正慢慢消失中

 

 HENSIN-21.jpg

純一&女醫生受邀至律師家

 HENSIN-22.jpg

未曾學過音樂的純一竟然聽出律師家裡的鋼琴音律不準

而看到律師女兒(被純一所救的小女孩),竟因為覺得小女孩沒有天分,又不認真彈琴,

卻能在富裕的家庭生長感到不平,而想殺了小女孩

  HENSIN-23.jpg                                         HENSIN-24.jpg

純一發現自己性格丕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HENSIN-25.jpg

與女醫生一夜情(這一幕讓我的心了一下)我喜歡粗暴的玉木

h-1.jpg

女醫生幾乎毫無反抗(只是象徵性的假裝要遮一下被純一ㄅㄚ開的衣服)根本就是來吧,請好好享用我吧

 

HENSIN-27.jpg

純一發現自己原本的性格正逐漸消失,他想要開始寫日記,記錄自己的變化,並請女醫生在成瀨純一完全消失,不能看日記

 

回到老家的惠,還在癡癡的等著純一的電話

 

某天,純一偶遇一位女孩,發現彼此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原來這女孩是打傷純一的男人,京極瞬一的雙胞胎妹妹

純一會受傷,是因為去不動公司找公寓時,遇到去搶劫的京極,純一為了小女孩而被京極的槍擊中腦部.

京極後來自殺,並且被醫生將他的腦移植給純一,而純一心智已經漸漸要被京極瞬一所取代

 

惠耐不住對純一的思念,又回到純一的公寓,沒想到純一的鑰匙竟然換了

而且女醫生竟然拿著鑰匙自行進入純一的公寓

惠發現純一已將以前的畫丟棄

 

純一回家後,發現女醫生竟將他的日記擅自EMAIL給另一位醫生,

純一因女醫生未遵守諾言而殺了她

 

純一為了避警察追捕,到別處,

惠懇求純一帶她走

 

 

 

純一被惠的話打動而帶她一起走,但是純一仍無法控制自己

 

 

純一總在傷害惠之後,稍微恢復自己的性格

 

這時被殺的女醫生的男友(另一位醫生)出現要替女醫生報仇,並謊稱是惠告知他純一的行蹤

 

純一以為惠背叛他而想殺了她,

在惠的聲聲呼喚下,純一終於又恢復自己的性格

 

純一無法忍受自己竟然連心愛的惠都要殺害,

於是到醫院找院長,請院長將京極的腦取走,院長這麼做純一也無法活下去

 

若連自己以生命愛的人都要傷害,這樣的自己活下去又有甚麼意義

 

 

為了不再傷害心愛的惠

純一決定在現在還是成瀨純一的時候死去,

 

發現玉木以前的電影,都是接演悲戀男主角阿.

每次看完他的悲劇, 都讓我覺得要好好珍惜我們家老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