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amaki>>

大家好~!(在日本的話,該說晚安?)

好久不見!

 

我現在在布拉格拍攝『のだめ』。

從開始出外景到現在已經三週了.真想趕快吃日本的食物啊! ! !()

好想念日本的白米,, 魚….雖然在國外也有國外的美食,但是長期待在國外,分外覺得日本的食材,料理是如此的微妙啊…。

工作人員與演員們也常在討論如果回到日本,第一個要吃甚麼好呢?

『我要吃這個 !』『我要吃那個 !』每天談論著這個共有的話題,對於日本美食的思念也與日俱增(笑)

前年,在相同的時期來到巴黎,當時的天氣陰雨綿綿,頗有寒意.

雖然事先做好心理準備,但是這次反而天氣晴朗,氣候溫暖拍攝的十分順利 !

原本對於巴黎陰雨綿綿的印象,在這次完全的改觀了。

布拉格這幾天雖然氣溫有下降,但是與往年相比較為溫暖。

世界各地的氣候都有異常啊

 

!

比起這個,前幾天日本的颱風…!

從網路新聞得知災情十分嚴重呢 !

大家都還好嗎 ? ? ?

天然災害是無法預知會有甚麼情況發生,真令人覺得恐怖啊。。。

颱風季節請大家要小心 ! ! !

就醬,掰掰

 

收到這封信我正準備下班走人,遲疑了一下,還是先把信看完再關機吧.

看完信又忍不住想要翻譯~~~

想到小朋友在等著媽媽回家.才忍住將電腦關機.

吃完飯回到家,玉木強迫症再也無法壓抑.

原本下定決心要專心念書的我,又手癢了...

所幸這次的信內容不長,沒有花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