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lan-4-1.JPG 

在東京演唱會場與mulan姐姐相認,過了2週終於在故宜蘭相見.

在東京NOIEE完全沒有看到半家MISTER DONUTS,所以也無緣品嘗上モノ 

因此這次的約會,NOIEE特別選在MISTER DONUTS.

適逢抹茶祭,NOIEE終於品嘗了抹茶波提 & 抹茶歐雷,

一邊回想著玉木的抹茶DONUTS廣告,

好幸福喔~~~

 

熱情的mulan姐姐背著可愛的交響鋼琴背包前來.

除了帶東京遊的戰利品來跟NOIEE分享,

還帶來"聖誕禮物"

(雖然遲了兩天,但是NOIEE覺得mulan姐姐好像聖誕老公公,準備了好多禮物喔)

 

東京三人組在東京狂掃日雜, 演唱會那天也就是他們到東京的第二天,

三個人就狂掃20幾本(不知道後續收獲有沒有再增加?)

在東京時聽mulan姐姐為了減輕行李,她打算把雜誌都做切頁,真是果決啊!!

到竹下通也狂蒐玉木的照片,NOIEE也去了竹下通但是戰利品都是衣服,嘻嘻~~

感謝mulan姐姐提供不知哪家日雜的切頁

 mulan-3-1 (2).JPG

 

mulan-2-1.JPG 

玉木宏自我分析

玉木宏是哪一型的人

1。先思考再行動的TYPE 還是先行動再思考TYPE

先行動再思考的TYPE

2。遇到喜歡的人是主動出擊的TYPE? 還是被追求的TYPE?

主動出擊,完全是主攻的那一方

3。玉木宏的代表色

 ~,黑色吧,但是想要變成白色

4。喜歡的場所(或是可以讓你感到放鬆的場所)?

可以獨處的地方,有時是車上有時是自己的房間

5。10年後的玉木宏會變成怎樣呢?

想要變成39這個年紀的思考模式, 與一般39的人一樣的想法,我想就是實際吧.

6。以動物來比玉木宏

駱駝,因為常被我很像駱駝.大概是因為我嘴巴的動作很像草食性動物()

7。常聽的音樂?

因為演唱會快到了,最近都在聽自己的歌

8。以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的性格

自我中心

9。優點與缺點

缺點是容易焦躁動怒, 優點是自我中心,雖然有好有壞,但是並不想改變這一點.

10。以玉木宏的觀點來看,喜歡NODAME的哪一點?

優秀的才能,我覺得能認同並喜歡她的千秋也很厲害.

11。對於千秋的第一印象

一開始覺得自己不可能勝任這個角色,無法詮釋出這樣的天才.

但是一旦投入,就整個陷入了這個角色.

我覺得千秋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努力不懈.

是一個深思熟慮的人.

一方面是個禁慾主義者,但是越想壓抑自己,感情卻越強烈.

同時也非常的樂於幫助別人

 

 mulan-1-1.JPG

玉木宏以千秋的角度分析

千秋是哪一型的人

1。先思考再行動的TYPE 還是先行動再思考TYPE

對是先思考再行動的TYPE

2。遇到喜歡的人是主動出擊的TYPE? 還是被追求的TYPE?

原本是被追求的那一方,轉變為主動追求的那一方,在戀愛方面成長了.

3。千秋真一的代表色

 黑色,在外國,黑髮有種武士的感覺

4。喜歡的場所(或是可以讓你感到放鬆的場所)?

演奏廳吧, 在演奏廳裡一邊欣賞演奏,一邊想著想成為音樂家

5。10年後的千秋真一會變成怎樣呢?

就這樣的邁向成功之路,更有知名度,

但是就算這樣跟NODAME繼續走下去,

該也不會有小孩吧。

6。以動物來比千秋真一

黑豹 

7。常聽的音樂?

各類型的音樂都會, 也想要吸收古典樂以外的元素.

8。以一句話來形容千秋真一的性格

禁慾主義者

9。優點與缺點

缺點是太過固執, 對事情過於執著

優點是看似冷漠, 卻意外的對人的事情比別人多一倍的去思考.

感覺是個自我中心, 擁有向前邁進動力的人

10。千秋真一喜歡NODAME的哪一點?

NODAME最大的魅力果然是才能.

雖然以前是被這一點所吸引, 非常希望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才能,

但千秋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ドS().現在是單純的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想是純粹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