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KED.jpg 

近念書總提不起勁。以前總在幻想玉木能出教學有聲書來增加學習動力。

沒想到玉木聽到了我的心聲(大誤)本周開始常態性廣播節目︿︿

玉木的節目比新聞好聽太多了, 集中力上升百分百!!!

雖然在聽的時候大致可以了解意思(因為本集話題有很多是以前提到過的),

但是要翻譯成中文真的要很仔細聽,有些句子甚至得聽5,6遍才聽懂。

開頭的2分鐘就花了NOIEE 1個小時的時間才翻完!!!

但是聽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真的能很專注

以下如有翻錯之處請多多指教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的常態性廣播節目--- NAKED. 其實我一直一直想要主持廣播,終於能實現這個願望.非常的開心.

我想呈現給大家有別於平常在電影,電視上所看的我.因此我將這個節目命名為NAKED,意思就是---赤裸裸.毫不保留的呈現給大家.

 以聲音來呈現的工作,想做的有很多,希望能在廣播節目中跟聽眾緊密的聯繫在一起,不受限,自由自在的發揮,請大家愉快的聆聽.

那麼今天第一集節目中將為大家介紹3月發行的第一張演唱會DVD --ALIVE 大特集.播放演唱會收音的曲目.敬請期待

第一首為大家播放的是剛好滿周年, 在去年4/22發行的單曲 SLOW TIME .

 

BAYFM 玉木宏的NAKED 在今晚正式開始,真的非常的開心.那麼接下來是觀眾的來信.

第一封:

對於TAMAKI san 的常態廣播節目期待已久,以後每周都能聽到這麼棒的聲音,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希望TAMAKI san在這裡暢所欲言,當然色色的話題也OK

是的,我在這個節目中想談的話題當然也包含了這個色色話題的部分.

第二封:

恭喜TAMAKI san常態節目開播,不只喜歡演員的TAMAKI san,對於音樂人的TAMAKI san也是打從心裡深深喜愛.

請在節目中播放滿滿的TAMAKI所鍾愛的音樂、如果有時候也能在節目中現場演唱,這樣是否太奢求呢?

,在節目中現場演唱還未曾想過,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會很開心吧.

節目中也會邀請來賓參加, 依照當時的狀況臨機應變.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在這個節目以音樂人的姿態與大家見面,今年進入藝能界就快要滿13年了,

而音樂方面的也剛好是第6年了.一開始就希望能演戲,音樂雙棲.兩方面都沒有經驗,因此先以演戲作為開端.

後來因為演出ROCKERS的機緣巧合下,意識到自己果然是想要做音樂的,並且發行了音樂作品.

雖然現在過著兼顧戲劇與音樂充實且愉快的生活, 但是要做到雙方兼顧真的相當的困難呢.

一開始演唱別人所寫的作品,後來慢慢的想要將自己的世界觀呈現出來,

因此開始嘗試自己創作.而今音樂已經變成必要的存在.

接下來請收聽Mr. Children – Tomorrow never knows

為什麼選擇播放這首歌呢, 在我決定想要進入藝能界之時, 當時有一部連續劇”若者のすべて“這首歌就是此劇的主題曲.每當聽到這首歌曲,就會想起當時的自己,想起自己演藝之路的.這首歌對我有這樣的意義.

這首歌曲在2007玉木客座主持 ALL NIGHT NIPPON也有播放過.

他也曾提及此出連續劇可算是讓他想要當演員的蒙.

 

 

 

BAYFM 玉木宏的NAKED,聊聊音樂的話題, 比起發行CD, 現場演唱會是我一直所嚮往的.

剛剛提到ROCKERS這部電影, 我本身原本就想要做音樂, 在裡面飾演吉他手, 其中有演唱會的場景.

雖然同劇的演員大家都是演員出身, 現場扮演觀眾的臨時演員熱烈的反應,

讓人有身歷其境像在辦真的演唱會,令人樂在其中.雖然沒有演唱會的經驗,

因為這個場景,讓我想要舉辦真正的演唱會.創造這樣的演唱會空間.

而我最近才剛結束第二次的巡迴演唱,雖然演唱會的次數還不是很多,

在演唱會中與參與的觀眾共同度過的時間,與樂團成員彩排, 面對正式演出,

STAFF隨侍在側的協助,親身參予的感覺, 雖然當中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有時也會有覺得空氣與聲音變得不一樣, 現場演出真的令人感到恐懼,但是真的很快樂.

2006第一次的巡迴演出,左右還傻傻分不清楚, 因為想要站在舞台上演唱,彩排時非常的拼命.

常常給STAFF以及樂團成員添麻煩了.在第一次巡迴演唱的福岡為首場, 明明不是為終站,卻因為太感動,眼淚竟流下來了.

當時想要是能每年都辦一次多好,當然戲劇也持續的進行. 終於3年後2009-2010之間又再度舉辦ALIVE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參加的觀眾們,有先前參加過2006演唱會的觀眾,也有第一次來參加的觀眾,

為了回報對於抱著期待來參加的觀眾們,想要呈現美好的舞台演出.能否順利的完成呢?

能不能呈現美好的表演呢? ,真的感到有一到很高的牆必須越過,在彩排時真的很深深的感覺到這樣的壓力.

在這次的演唱會第一場演出中,沒有想太多,盡情的表演.

這次能再韓國及香港演唱對我真的意義非凡.在戲劇方面,在韓國,香港以及亞洲都已為人知.

但是音樂方面的表現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次能以音樂表演做為開端,希望能拓寬以後的發展.

韓國與香港的觀眾感覺與日本很不同, 相當的熱情,甚至到機場接機。

首先對於大家知道我感到很感謝,雖然國籍不同,在演唱會中大家回報給我的熱烈反應令我非常開心。

演唱會MC中有用韓文&廣東話與觀眾互動,要是能在更努力學就好了,期待下次能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

 

ALIVE的意義是甚麼呢?這個主題也是我自己想的。

總是在主題當中希望能加入自己的想法,我喜歡以簡單的字來表達,正如同這次的NAKED也是如此。

ALIVE代表生活,在演唱會的2小時裡與觀眾,STAFF,樂團團員共同擁有的時刻,以此為命名。

 

正在收聽的聽眾們也有沒來參加演唱會的聽眾朋友,為大家介紹3月發行的ALIVE DVD 中,收錄了演唱會的曲目。

為大家播放 AIR‘S CALL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