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LIVE TOUR的話題,

 

這次的樂團成員除了參與我的演唱會也有參與其他藝人的演唱會.

因此韓國,香港演唱會結束隔天大家就離開了,只有我停留的時間比較久.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有多一點時間大家一起去玩.

在韓國的時候,以前名古屋的朋友現在住在那裏,帶著我搭計程車去很多地方.

而在香港的時候時間比較充裕,搭直升機到澳門去玩.我在香港也有朋友, 朋友帶我去玩到隔天早上4:00.

也去賭場玩了.這是我第一次去賭場.一開始先了解規則,沒有玩錢的預先練習,

設定要玩的總金額(果然是有原則的人)之後就正式上場玩克撲克牌.

經紀人大約玩了10分鐘就輸光了. 而我習的時候我雖然一直輸,想不到竟然可以撐很久, 1萬元可以玩2個小時.

雖然很好玩.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停損點的話可能會一直撩下去無法自拔.

 

然後就突然被帶去澳門塔玩空中漫步(請到以下連結就知道是甚麼遊戲),

http://www.ipeen.com.tw/g/%E6%BE%B3%E9%96%80%E6%97%85%E9%81%8A%E5%A1%94%E4%B9%8B%E8%86%BD%E9%A1%AB%E5%BF%83%E9%A9%9ASKY%20WALK/group/fun/topics/topic_no.php.id.77309

 

穿好裝備之後就突然被叫上去了,依照身高排列,我排在造型師後面, 造型師有懼高症,非常的害怕,

在沒有危險性的情況下,我故意一直嚇他,看到他那麼害怕讓我覺得很好玩, 印象很深刻(果然是ドS).

澳門真的很適合私人旅遊行程,這次隨著LIVE TOUR 遊玩了香港,澳門,韓國,

還有許多地方沒玩到 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去玩.

雖然我唱的是日文歌,但是真的感到音樂是無國界的.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ALIVE DVD中的GOOD DAY

以上是玉木宏的2009 ALIVE DVD 大特集

 

 

BAYFM 玉木宏的NAKED

在這裡募集聽眾的來信

歡迎大家的來信,以下準備了幾個題目

1.如果可以改變你希望出生為哪一國人?

2.徹底討論!分手戀人是否能成為朋友?

3.喜歡的數字

4.希望住在什麼樣的房子(家)

5.最一次親寫信是何時

 

請大家踴躍來信,不定會接到我的CALL OUT喔

(台灣也可以嗎? 電話費好像太貴了, 請CALL SKYPE給我吧!!! Noiee真的投稿了,

也留下了SKYPE帳號.希望可以接到阿呆的來電à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