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週的赤裸裸竟然又是玉木購物頻道,本集主打交響電影&原聲帶.

玉木宏先生啊,如果你再繼續推銷,我真擔心您的收聽率.

不管您的容如何, Noiee都會支持您的!!

但是Noiee很擔心, 這個一點都不赤裸的赤裸裸會不會做不滿一季就….

我想這2集一定是遭受到壓力,被迫賣膏藥的

該推銷的應該都推銷過了,

下一集開始, 請您不要掛羊頭賣狗肉,好好的做一個真正赤裸裸的節目吧!!!

 

BAYFM 玉木宏的NAKED今晚為大家介紹目前大受歡迎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大特集.

接演交響這部作品,演出千秋這個角色將近四年.

最初是2006年的連續劇,再來是20081月交響情人夢IN歐洲SP,

接著是最終樂章,去年12月上映的前篇,以及本月上映的後篇.

開始接演連續劇以來,未曾像這部作品這樣能延續這麼久.

在連續劇的演出中,也是我第一次在連續劇中演出要角.是我20代的後半中最重要的時期.

在恰好適合這個角色年齡設定的時候遇上這個角色真的是太棒了.

老實一開始對於要接演”千秋”這個無所不能的天才,加上俺様(本大爺)性格的角色真的覺得很困難.

千秋對於凡事全力以赴,不讓人看見自己努力的樣子,是個連男人看了都覺得很帥的人.

作為他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辛苦.對於凡事都很誠實,認真.

這樣的朋友如果太多的話可能會覺得有的累.

為大家送上交響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BAYFM的聽眾以及玉木SAN大家好,我是上野樹里.

玉木SAN,我來應援你的第一個廣播節目喔

請不要在廣播節目裡講太多色色的事情好嗎!?

玉木笑中

我想請玉木SAN在節目中多多幫我宣傳連續劇 & 電影.

玉木:一定, 一定

所以請隨時叫我來上節目喔,加油捏~

玉木再次笑中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目前上映中,真的深深的覺得千秋由玉木SAN飾演真的太好了,

千秋先輩真的太帥了.在後篇中終於被のだめ弄得心情很不安的千秋先輩有點很可憐,

我想可能有些男性也有像千秋一樣的心情,原本以為是熱鬧的開始,

但其實是靜靜的開始, 而又在靜宓的氣氛中結束,但是高潮部分”鏘”的有如震撼彈,

交響樂團的表演比起看DVD, 還是得到電影院去.

因此請各位聽眾們一定要到戲院去好好的欣賞,拜託大家囉~.

那麼打擾了,我是上野樹里.

 

謝謝樹里CHAN.完全沒聽呢,沒想到貝七的音樂會被換成樹里CHAN

真的很謝謝,我們兩個真的已經認識了很久了,

我也真的覺得NODAME是由樹里CHAN演出真的太好了.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樹里CHAN的演技真的是集大成,請大家一定要到戲院裡去欣賞.

樹里CHAN是個很有POWER的女演員,在不同的作品,不同的角色就會有不同的演出,

請各位聽眾拭目以待樹里CHAN的連續劇(應該是指大河劇,江)

 

那麼將話題再回到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交響這部作品,從連續劇開始,就非常的忠於原著,

有很多翻拍原著的作品,但是很少能像交響這樣的忠於原著.

當初很擔心無法表現出漫畫中的喜劇元素,一開始並不知道這部作品,

因為接演才開始看得,從第一集開始看,在拍攝中也有跟著漫畫的進度看.

當時真的覺得要詮釋這樣的角色真的很困難.後來這部作品拍攝發表,

一直到宣布由我接演千秋的角色,當時我還完全無法反應過來到底該如何表現這個角色.

但是交響中這個千秋的角色,是我到目前為止得到最大迴響的角色.

交響這部漫畫非常的廣為人知, 有許多人非常的期待這部作品,

也因此對於演出這部作品讓我倍感壓力.

當時的感覺至今仍記憶猶新.

對於忠實的演繹這部作品,不論是演出峰的瑛太,真澄的小出,清良的水川,

雖然竹中SAN演出的修德烈傑曼與原著有點不同,大家都是非常貼近原著的演出.

當時對於自己演出的千秋感到相當的不安,所幸有導演以及SATFF的協助,

終於能跟大家越過重重的難關,完成這個作品.

而到了交響SP,加入了瑛士釋演的法蘭克與BECKY演的塔妮亞,演出外國人真的是很困難.

而他們兩位也是非常忠於原著,像這部作品這樣真的是相當難得的.

在這部作品中,我覺得與角色最吻合的是樹里CHAN,我完全無法想像由別人演出的NODAME.

他的表現真的讓大家看到了非常有POWER的演出.

 

接下來為大家播出ラフマニノフ:ピアノ協奏曲第2番第3楽章(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第2番第3楽章)

 

BAYFM的聽眾以及玉木SAN大家好,我是BECKY.

玉木SAN主持廣播節目真是令我下一跳,又是歌手,又是演員,在電視上酷酷的,廣播節目中能暢所欲言嗎?

在電視上總是很帥的樣子,希望廣播裡能NAKED把自己赤裸裸的展現出來.

希望你能好好的發揮聽眾們眾所期待的”這種”話題 & ”那種”話題.

那麼到目前讚上映中的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後篇,

真的是很棒,玉木葛格又再次讓大家看到他精湛的演技.

共同演出的時候就感覺這個人實在是很棒. 真的是揪感心.

在這裡有一件事情想要,就是拍攝交響後篇時,有一幕我們這群好友們穿越香榭大道的場景,

正式演出時我又不小心撞到柱子,膝蓋整個紅腫了起來,當時樹里CHAN很緊張的幫我冰敷,

當時有位名叫玉木宏的仁兄,看著我在那裏受苦,竟然KERA KERA的笑起來!!!

無法原諒!!! 真的很痛!!本世紀最嚴重的傷害!

竟然有人可以在那裏大爆笑.當時在旁邊的福士誠志的表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天換玉木SAN受點小傷,大傷也OK,我也要來個大爆笑!!!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玉木:(笑) 大傷喔,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那麼玩笑話就到此為止. 廣播節目請好好的加油!

打擾了我是BECKY,嗶拜 ~

 

嗶拜? 甚麼意思啊?

謝謝BECKY.

剛剛BECKY提到,交響後篇,大家一起穿越香榭大道的那個一幕,大家一起排隊過馬路,BECKY在我和福士君的前面,

大家拿著布條走著.路中間有柱子,BECKY不小心的撞到了大腿側,本來想會停下來,

但是BECKY是個很認真的孩子,很快的穿上掉下的鞋子, 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演.

當時我跟福士君正覺得奇怪,想喔要繼續往前走.

正式演出結束.樹里CHAN很有正義感的照顧著BECKY幫她冰敷.

因為是撞到大腿側,BECKY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我跟福士君看著BECKY那個樣子忍不大笑了起來.

沒想到這件事情在這裡又再度的被提起.

(這位仁兄看到別人出糗時好像總是特別的開心,果然是ドS!)

BECKY才是很厲害呢.廣播,唱歌,演戲總是精神奕奕的樣子. 讓人很佩服.

感覺好像無所不能,好像完全不需要休息.

不休息的話要如平衡呢?

感覺有點可怕,希望她能稍微休息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