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NAKED終於聽到了玉木的赤裸心聲,

如果對對方懷抱著”邪念”,這樣當然無法做朋友的.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是一樣吧.

還是回歸到理性能否克制性慾. 但是如果分手後仍持續著親密關係,也許有一天能回復到原本的戀人關係也不定.

 感謝好心的貓徹夜為大家上傳音頻~~

 

 

下一封

我的答案是對不可能!!!

因為能不能成為朋友,能否成為戀人, 與對方初次相遇那一瞬間就能決定了.

沒有所謂的孰輕孰重. 戀人或朋友都是非常珍貴且不同的存在意義.

朋友與戀人的差別不就是在於是否有性關係 ?(玉木笑)

覺得對方得尊敬,雖然喜歡對方, 卻完全不會想要有親密關係,這樣的人最適合做朋友.

覺得對方得尊敬,非常喜歡對方,而且會想要有進一步的親密關係,這樣的人最適合做戀人.

曾經是戀人, 有過親密關係, 雖然分手了.但是想要與有親密關係的感覺無法抹去,這樣的人是無法成為朋友的.

或是對對方抱持著邪念,想與對方發生親密關係的念頭不時的浮現,這樣是當不成朋友的.

 

~~ 親密關係. 不會想要有親密關係的人.

確實, 初次相遇那一瞬間就能決定能否成為朋友,能否成為戀人,

這樣的區隔,並非刻意的去想而是自然就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想與對方有親密關係,就無法繼續當朋友了.

但是對於非常喜歡的人,也許反而不會這麼想,即使沒有了親密關係.還是會很喜歡對方.

不過這還是因人而異吧.

但是如果對對方懷抱著”邪念”,這樣當然無法做朋友的.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是一樣吧.

還是回歸到理性能否克制性慾. 但是如果分手後仍持續著親密關係,也許有一天能回復到原本的戀人關係也不定.

到目前為止,無法做朋友的人比較多呢.

接下來是同為男性的聽眾朋友的MAIL

TAMANI HIROSHI(笑) ->這位先生故意取諧音

我可以與分手戀人成為朋友.

目前就是如此.

前女友還跟我借我們以前拍的VIDEO在她的婚禮中播放,當然在場的人都不知道我是前男友.

大家看著影片都非常的開心

到現在也都一直保持聯絡.大概只是把我當作便利屋吧.

 

~這位先生真是純真而溫柔啊.

不過前女友的老公應該不知道而且也沒她們還有聯絡吧.

大概是不能吧.

跟以前的戀人還有聯絡能否對現任的戀人呢?

我是會的.

不過連對方的婚禮都參加了,真是不簡單啊.

這位先生真是一位好人

 

待會繼續討論我們的話題, ”徹底討論, 分手的情人是否能成為朋友?

為大家播放CONGRATULATIONS by MGMT

 

 

繼續玉木宏的NAKED後半段也熱烈進行中

現在開始CALL OUT

首先讀MAIL

女性聽眾

 

我無法與分手的戀人成為朋友

對方是和我交往了8年,名古屋出身的人

為什麼我對名古屋人總是無法抗拒呢(笑)

對方甚麼也沒, 等到我發現時, 他3個月後就結婚了.

真是令人心碎.

當初有事先分手的話,還能繼續做朋友.

我是一個乾脆的人,所以果然還是無法跟這個人做朋友.

結論是依分手對象而定,您覺得如何呢?

 

那麼開始CALL OUT

玉木:晚安

聽眾:你好,啊不應該是晚安才對

玉木:你好我是玉木宏,謝謝你的MAIL,現在方便嗎?

是否能與以前的戀人成為朋友要視對象而定, 你的前男友還在跟你交往時, 就要跟別人結婚,而你是在他再3個月後要結婚時才知道.

聽眾:是阿, 交往8年間最後的4年是遠距離戀愛.見面的時間不多.而且幾乎沒有甚麼奇怪的徵兆.

玉木:不過8年的時間真的是相當的長呢.

聽眾:要是早點知道的話, 有機會我就另外找結婚的對象

玉木:不過自己也很奇怪吧,交往了就會想要結婚

聽眾:前男友是跟他老婆交往半年後結婚的.

玉木:被蒙在鼓裡呢

聽眾:因為是遠距離戀愛,所以沒有發現

玉木:那麼對於那個人你現在有辦法和他成為朋友嗎?

聽眾:當時我們是學長學妹,有共同的朋友會玩在一起

  無法對他視而不見,當時在電話中有跟對方我無法原諒他.

 聽眾: 在他婚後半年接到他的電話,感覺像是:果然還是你最好.因此沒辦法和他做朋友

玉木:果然是理性戰勝了.但是應該無法討厭對方吧?

聽眾:當時對方如果誠實以對的話,我想我會原諒他的.

玉木:那麼目前有交往的對象嗎?

聽眾:在療傷期去唱KTV,跟當時身邊的朋友交往結婚了.

玉木:果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呢,哈哈哈哈(noiee好喜歡玉木這種笑聲喔~~EROI~~)

      那麼妳先生跟這位前男友之間是否認識?

聽眾:也不是沒有啦.

玉木:就是有囉, 知道他的事情嗎?

聽眾:知道阿. 因為之前就彼此就認識了. 但是無法再做朋友了

玉木:但是感覺還是很接近呢

     謝謝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