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為喜歡對方,或許反而不會有邪念?

 

接下來要CALL OUT的是男性

首先來念一下MAIL

是否能與前女友做朋友呢?對我來很困難.

因為曾經交往互相喜歡過對方,若是回到朋友關係,會想起以前交往的事情.

無法將方當作普通朋友.

若是因為被劈腿而吵架分手.更是不想再看到對方的臉.

因此很難再做朋友了.

 

玉木:你好晚安,突然CALL OUT打擾了,您的來信回答很難與分手的前女友再做朋友.

聽眾:是的,因為想到很多事情.所以無法再做朋友了.

玉木:但是正因為喜歡對方,反而不會有邪念能做朋友吧?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還有也會因分手對象而有不同的狀況.

     所以對於覺得無法做朋友的人的想法,我想了解一下.

聽眾:是嗎

玉木:我也曾被劈腿甩過.但是實際上,我還是跟對方維持朋友關係.

     剛開始也是跟你一樣不想再見到對方.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當時的傷痛慢慢癒合,也許是緣分吧.

後來跟朋友碰面的時候對方也在場, 自然的不得不再回到朋友的關係.

如果是這樣的狀況你會如何呢?

聽眾:我是沒有這樣的經驗

玉木:假設有這樣的狀況呢?你會如何?

聽眾:如對方在場的話可能也多少會跟她話吧.

玉木:剛剛節目中提到的,是否能成為朋友,還會因為理性是否能壓抑住而不發展肉體關係.

     要是有了肉體關係,果然還是無法做朋友吧.

     當然交往的時候當然會有這樣的關係,因此也很容易會再發展這樣的關係.

     所以還是需要理性來壓抑吧.我個人是不會這樣的 

   我相信你,不管你甚麼我都信!!!<- 盲目的花癡飯.

     那麼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

聽眾:已經結婚了

玉木:已經結婚了嗎?~~那麼你沒有再跟前女友連絡,你太太一定很高興吧?

     如果是針對今天的話題來,曾經跟太太過這類話題嗎?

聽眾:不曾

玉木:真是溫柔,很難得呢.不過以女性的立場來看一定很高興.

聽眾:不過也會有想要再做朋友的想法.

玉木:啊是嗎?還真是深澳.雖然我一直是這樣覺得可以做朋友.

     謝謝

 

SUPPRISE的CALL OUT大家覺得如何呢?以後也會像這樣CALL OUT給聽眾

敬請期待

接下來為大家送上一曲 TELEPHONE(FEAT.BEYONCE) LADY GAGA

 

 

 

 

BAYFM玉木宏的NAKED,繼續今天的主題: 徹底討論, 分手的戀人是否能再做朋友?

 

表面上和對方能繼續做朋友,但實際上卻沒辦法.

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對方卻完全沒有察覺.

因為對方的現任女友的一些話感到受傷.

還是不要見面的好.但是因為還喜歡著對方,因此還是持續著朋友關係

雖然不是以前那樣很深的羈絆,卻仍然喜歡著對方.

並不期待回到從前,只是一直懷抱著喜歡的心情.

玉木唸這一段的聲音非常有感情,EROI ~~~

 

玉木:真恐怖呢,也不能恐怖.表面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做朋友,因為太喜歡對方吧.

    希望以朋友的身分不要切斷彼此的牽連.

    如果再遇到新的對象,也許會讓這位聽眾的想法完全改變也不定.

 

下一封

我跟前男友還會再交友網站連絡.但是對方卻沒有發覺是我.

我常在網站上尋找前男友,感到令人懷念的欣慰.但是我卻不會主動跟他搭話.

因為我們兩個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只是懷念過去而已,並非想要回到從前.

我們每天都會跟對方分享各自家庭的近況.已經持續兩年了.

當初分手時對方因為有自己的家庭而不要再連絡,在那之後過了10年我們才在網路上相遇.

對我來只要從MAIL上知道對方過得很幸福,我就很開心了.並不會想再跟對方見面.

但是對方似乎並不這麼想.彼此有家庭,要做朋友果然很難吧.

因此我很難表明自己的身分.

 

若是玉木SAN會怎麼做呢?

 

真是厲害呢,現在的通訊科技很發達.手機,網路要聯絡很方便.

如果理性能好好的克制住,而彼此都各自有家庭的話.見面應該也無妨吧.

好好的跟對方說明,應該是沒有問題吧.

如果不會被別人看到,應該沒有關係吧.

不過如果會被看到還是不要的好吧.

因為我沒有家庭所以…,如果有家庭的話,會有很多問題吧

 

下一封

我想是可以.

當然要視雙方目前的生活狀況,當初分手的原因而定

如果是以下5種狀況,是可以做朋友的

  1. 雙方都有新對象,而且都很幸福
  2. 分手時很討厭對方
  3. 美好的回憶多於不好的回憶
  4. 對對方僅有尊敬之意
  5. 彼此相距很遠

~如果雙方都各自有新的對象,理性就比較能克制吧

這位聽所寫應該是一般大眾共通的想法吧?

那麼各位覺得如何呢?

還有很多精采的問題,以後也會繼續募集大家的回覆.

對於今天的回覆各位如果想要繼續討論或是有相反意見,敬請MAIL給我

那麼為大家送上今晚的最後一曲 ソラニン by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今天第三回的NAKED各位覺得如何呢? 第一回時有點緊張,其實也不是特別緊張

一開始沒能自我介紹,還是得好好的自我介紹才是

以後也會像今天一樣赤裸裸的跟大家討論主題.

如果有煩惱或是想要商量的事情也歡迎寫MAIL來

à 有NOIEE有很多煩惱,煩惱見不到玉木,太思念你了,你何時要來台灣看我們啊 ~~

 

下周的來賓是上野樹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