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2人好像談起了家庭觀了~~

 

第三封

今晚的2位彷彿是黃金雙鋼琴拍檔的特別來賓

我是主持人,不是來賓吧

10年後的千秋&野田妹沒有結婚,但是仍然攜手共度重重考驗,共同成長.

請問兩位想像中10年後的自己將是如何呢?

 

~野田妹&千秋10年後不會結婚嗎?

千秋&野田妹的發展會如何呢?我也不知道.

10年後是30幾歲吧

嗯在音樂界還算是很年輕呢,會越過更多的考驗吧

好可怕啊

想像一下10年後的自己

我今年24,10年後就34

跟野田妹一樣

是嗎? ~~

我的話,就算過了10年也沒甚麼改變吧(是嗎?我很擔心你會從阿貝變成阿公)

現在30,10年後40

44歲結婚嗎?

44? 太老了吧!!

現在幾歲呢?

30

40歲前應該會結婚吧?(這位小姐是在試探情報嗎??)

可以的話,希望30歲前半就結婚.

那也快了呢

結婚的話就想要趕快生小孩,趁著還有體力陪孩子玩(果然是個好爸爸~~)

之前有藝人接受訪問:結婚的話希望一氣呵成,一年生一個,.

雖然剛開始很累,但是以後孩子長大,夫妻倆就可以享受2人世界.

中間不要間斷,孩子接連而來,也有人覺得這樣很不錯.

不過老公在工作,只有媽媽一個人帶小孩,媽媽太辛苦了(真是個體貼的好老公~~)

不過要是有4,5個孩子,就可以幫忙分擔了

那也要孩子的年齡有相當程度的差距才能.

如果較大的孩子才2,3

0,1,2,3,4歲就沒辦法幫忙了

私人的事情可以想像,工作方面就有點困難了

我想要以自己的步調進行

樹里CHAN應該也不會有甚麼變化吧

有工作的話就繼續做,沒有的話就不要做.

一定有工作的吧,想要愉快的工作吧

重視工作, 除了工作方面,各方面都想要努力

接下來請樹里為大家介紹一曲

ベートーベン:交響曲第7番 ピアノソロ版 / NODAME(野田恵)

 

因為今天的來賓是樹里, 收到很多聽眾寫來信.

那麼再為大家念一封MAIL

交響最後以橋墩長吻作為結束真是太棒了.我也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

但是身為將FAN,還是希望數年後,如果交響再度開拍, 能再次看到玉木SAN & 樹里CHAN共同演出千秋&野田妹.

或是過幾年2位各自成長後再度攜手演出電影或是連續劇.

今後也期待2位活躍的表現.

很棒呢,提供了非常明確的建議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繼續交響的演出,應該會再合作的吧. .

我也不清楚以後會如何,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會想繼續演出的.

別的連續劇或電影,以別的形式共演阿. 雙方都經過一番成長再度合作別的作品.應該會激出不同的火花.

那麼要演出甚麼樣的角色呢?

這裡寫:上司與屬下的不倫戀

~~?

感覺整個很色情的一部戲

這就有點那我是被動的那一方嗎?

感覺有點下流的樣子

懦弱男與S女之戀,我演S?

感覺有點立場互換了

警察與殺人犯,我演殺人犯嗎?

殺人犯的話我倒是蠻想演的

是嗎?

因為是虛構的,所以可以盡情的發揮

不過以目前的階段看來,還無法想像再度共演會是怎樣的角色

!殺人犯的話, 偵探與殺人犯有點像是柯南的感覺,不是很可愛嗎?

台詞應該會很難喔.

短一點不就好了嗎?

 

說到交響以外的合作, 樹里與瑛太已經合作很多次了吧(果然要開始賣膏藥了,接到真是順啊~~)

實際上合作過8次了吧.

現在上演的無法坦誠相對”,我也有認真看喔.

節奏很快, 讓人目不轉睛,登場人物也令人印象深刻.劇中人物的情感交錯.是一部很有意思的作品.

不是一般開朗的青春喜劇.劇中人都有各自的煩惱.

這次的製作人跟LAST FRIEND同一位,.劇情將時下年輕人的煩惱投射在劇中.

劇情很衝擊, 讓觀眾們收看時跟著心情隨之起伏.有這樣的元素,

更困難的是還要也有加入青春劇熱烈的氣氛.

感覺是一個很可憐的角色.跟野田妹是截然不同的角色.感覺完全是另外一個人.

表現真的很精彩.

跟瑛太因為共演很多次, 默契十足,從空氣中就可以嗅出對方要表達的感覺.

事前的彩排也是依照大家的意見去做的

這樣的拍攝現場很棒呢, 連續劇通常不太有時間做彩排呢

通常只有一開始才有

不過劇情的走向大家都還不太清楚.,令人很擔心呢

連續劇一向如此呢,沒到最後不知道結局將如何

那麼為大家送上樹里主演的無法坦誠相對主題曲

Hard to say I love you~言い出せなくて~ / WEAVE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