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iee的生日,剛好今天收到日本友人轉寄給我,玉木寄來的生日賀卡~~

時間真是算的剛剛好呢! 好幸福喔!!

BIRTHDAY CAORD-2010.JPG 

 

生日快樂!!

在這個一年一度的特別日子裡,請由自己感謝你自己,

而我也感謝你的存在.

在你誕生的這一天祝福你!

 

玉木宏

 

謝謝老天爺又讓我平安快樂的度過了一年.

我會更加的愛我的家人,朋友.珍惜我的所有.

在得到的同時,希望我能付出更多.

 

最近小朋友放暑假,上班時間就由爺爺來家裡陪雙胞胎公主 &小公主.

原本老是看不慣妹妹被寵壞的姊姊, 因為爸爸媽媽不在家,對妹妹多了一份責任感

大公主會主動問洗衣機怎麼用,要幫忙洗衣,曬衣,摺衣.

還會問要不要幫妹妹洗澡

二公主會幫妹妹準備早餐

而小公主也體認到爸媽不在家(沒有靠山)必須乖乖的聽姊姊的話.

主動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

 

小寶貝們,希望這是一個能拉近你們距離的契機.

看到你們相親相愛,就是媽媽最好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