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9cacb582d81838208ee34a3036deaf.jpg  

2009生平第一次追星到國外,去東京聽玉木的ALIVE演唱會, 2011/5/2 又再度獻出人生第一次的接機,而且竟是藝人!!!

 

在各方報導玉木可能5月來台, 一直有預感會是在5月初黃金周假期. NOIEE也安排了自己的黃金周.

果不其然,4月底媒體就報導,玉木5/2來台的新聞.而且還會上廣播節目,抽選幸運觀眾參加節目.還有可能CALL OUT?蝦米???

衝著參加節目&CALL OUT,當然是要給他傳過去阿

noiee可是很有廣播運喔,想當初我10代少女時期,還曾被抽中跟姐姐一起參加李宗盛的廣播節目. 也曾抽到黎明柔節目送的CD&電影票.

 

但是noiee文筆在很差,加上時間倉促實在沒辦法寫出吸引人的好文章.只好請小公主幫忙畫一張畫幫忙加分拉票.

4/29當天傳真回家後,公主就問我TAMAKI是否看到了,有說甚麼嗎.

寶貝阿 TAMAKI 5/2才會來.他一定會喜歡你的大作的(其實媽媽也沒把握他是否會看到).

  

興奮幾天之後,我竟開始猶豫是否要北上接機.一來是庄腳俗不喜歡進城,

二來是聽fayfay說松山機場迎賓廳很小,以玉木的長腳腳程,可能沒幾步就走完了.

我真的要為這可能因為重重包圍看不到半顆頭不到5分鐘時間進城?

幾番掙扎,想到前輩們為了見玉木都得遠赴重洋到歐洲,夏威夷,日本,韓國,香港遠征.

好不容易玉木自己送上門來,豈有不去的道理??

 

於是終於下定決心訂了車票準備北上. 晚上準備道具,才發現我在ALIVE用的應援扇兩面都是台灣(),

一直記錯以為一面是玉木.~~只好兩手空空的去接機了.

  

隔天出發坐上火車到達台北,依照mulan姐說的先搭板南線到忠孝復興換文湖線到松山機場.

結果因為太緊張竟然提前在忠孝新生下車. 只好再等一班車坐到忠孝復興轉車.

換上文湖線.到了六張犁覺得不放心,問了旁邊的乘客這班車是否往松山機場,

是的沒錯,    樁腳俗座錯路線…. 只好在六張犁下車再往回坐.

終於到達松山機場.

到了松山機場站才11:00,距離及合時間還有約2小時. 打電話給姐姐,

姐說:你在哪? 接機? 你今天還要上班阿,接誰的機? 甚麼接玉木?你對你媽都沒那麼孝順

(是的,庄腳俗這輩子還沒接送過機,連老媽也沒接送過).

姐說反正我今天放假很無聊.下午我再去機場跟你會合一起接機. 跟姐講完電話,還不到11:10,於是決定在坐回忠孝復興去逛逛用餐.

 

到了忠孝復興用完餐,便在SOGO復興逛逛. 離去前,因為身上香水味道淡了,便到DIOR專櫃試香水,

櫃哥幫我噴了MISS DOR CHERIE 粉紅色的在身上,以及2MISS DIOR CHERIE 在試紙上,

這樣就能香噴噴的去見玉木了

心滿意足的放入包包往機場出發.

 

到了機場,庄腳俗愣了,到底迎賓大廳在第一航廈 OR 第二航廈?

打電話給mulan,他說往國際線就對了,對喔,玉木從日本來當然是往國際線阿,庄腳俗又出了一次糗.

 

往國際線問了櫃台迎賓廳方向,一到迎賓廳就看到mulan,anita, fayfay, Vicky,還有2009在東京ALIVE見到的貧窮公主,以及傳說中的nina

還有許多沒見過面的捧油.大家很快的聊了起來. 在我身邊都是看似學生的美眉們.有一位小辣妹手上拿的牌子寫著,させる“

(,讓我愛你),還在練習口號になって”(嫁給我!!!年輕人果然不一樣,哈哈.

 

隔沒多久,姐姐就出現了,他說是因為我的大嗓門才找到我的. 姐姐說這裡的粉絲都很親切,並沒有因為他鑽進來找我而被白眼或被罵,

沒錯,玉飯一向就是以親切聞名阿,因為教主親切,信徒們當然也如此囉.

 貼心的fayfay特別多準備了應援自排,讓沒有扇子的FAN也有道具可拿.

fayfay果然是玉木賢內助.感謝你阿

 蘋果日報.png  

等待期間,大家開始練口號,舉牌,貼布條.時間卻過的特別的慢

原本是站在出口大門一打開就正對的位置

但姐說這裡一下就走過去了,到旁邊走到才能看久些.

有道理.於是便立刻找人幫忙拿愛心換了位置.

在這裡看到了原從北京來的阿青,又是一位千里追夫的賢妻.

這時開始出現媒體陣,大家怕被拍到紛紛拿起牌子遮臉,起口罩.

工作人員開始請大家在玉出現時不要推擠,不要照相,要給玉木留下好印象.

若有禮物,等到玉木上了保母車再交給他.

 

蝦米? 可以親手交禮物? 那不就有機會近距離靠近玉木甚至()摸到他的玉手??

原本壓根沒想到能夠交禮物給他,兩手空空的來豈不錯失大好機會?

於是便在包包裡面翻來找去.

日文一級文法書一本->玉木是日本人用不著

 

金城一紀的對話篇(玉木主演戀愛小說的原著)->上面有我寫的筆記好像也不適合.

 

HELLO KITTY小錢包->裡面有我回家的車錢

 

最後翻到剛剛在DIOR專櫃試聞香水的試紙,好吧就把這個當成小卡片這位小姐也太小了吧

  卡片DIOR.jpg      

 

 

寫上我的情意禮輕情意重, !忘了帶小公主畫的大作真是太失策了

 

寫好卡片,因為太緊張了,卡片被捏的爛爛的….

 

 

終於2:00到了,這時突然聽到一陣尖叫,大家也跟著叫!!!!!

啊~~~

啊~~~~~

啊~~~~~~

 

 

 

 

結果是虛驚一場

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為什麼時間過得如此慢

 

為了怕FANS推擠,主辦單位安排了一些作人員當人牆.但大家都很期待見到生玉木,一直請工作人員小哥不要檔在前面

 

終於又來了一陣尖叫聲!!!

機場.jpg  

 

 機場未命名.jpg  

 

 

 

 生玉木終於出現在台灣!!! 這歷史性的一刻終於讓我見證到了

 

但是被人牆團團圍住的玉木,我只能隱約看到他的帥臉

 

,玉木為了來台灣特別SET 一個酷髮型耶,而且沒有鬍子喔,全身黑色的型男酷樣現身

想必是行前有作過市調,調查台灣粉絲的喜好->其實在機場我沒辦法好好看清楚他的造型. 回家看新聞才看到全身

他來台的造型,好像ROCKERS裡面的谷(TANI),玉木又回春了,是為了來台去做保養嗎??

 TVBS.jpg  ROCKERS-1.jpg  

玉木在人群簇擁中緩慢走出機場.他的表情有點累,有點靦腆.

看到玉木要走出機場,我連忙跟著擠出去.但是到門口就被工作人員給擋住不給過.

我明明看到2個美眉就在車門旁.我也要出去!!!

後面的FANS們一直往前推,於是我便順水推舟的衝破阻礙來到機場外, 又穿過人群鑽到保母車門前.

DSC00203.JPG  

雖然車內很暗,但是玉木渾身就是散發著閃閃發亮的光芒.

玉木坐在箱型車的最內側,而我則是在車門外一點點, 玉木跟我的距離竟是如此的接近.

想到我去東京看ALIVE,也只能看到螞蟻般大小的玉木.而在台灣,生玉木竟然就近在咫尺.

工作人員說有禮物請交給他們代轉,但是生玉木就在我面前,我怎能失去這個第一次和他接觸的機會.

於是我大喊い おい、工作人員便讓出一點縫隙給我,而玉木也伸出他的玉手,接過了我那臨時抱佛腳,成禮物的小卡片

還對我點頭致意.(其實我很想伸出鹹出手偷偷握住玉手,但是場面實在太混亂了,而且可能會被攆走)

為什麼我沒有把公主的畫給帶來呢,這樣就能親手交給玉木,讓他在車上看了.公主,媽媽對不起你!!

 

身邊的FANS陸續遞上禮物給玉木,而我也趁機賴著不走.我好感謝玉木終於實現承諾來台灣.

我大喊玉木さん、ありがとう、玉木さん、ありがとう(TAMAKI SAN,謝謝, TAMAKI SAN,謝謝)

玉木再次的看著我對我點頭致意,天阿,這是我第二次跟他眼神交會 !!!

我終於明白,為何見過生玉木的人永遠無法滿足,看了還想再看.

在等待玉木到來期間,旁邊的美眉們說因為以前被劫X司的不親民對待,心中一直有著陰影.

但是玉木卻是如此的親切.沒有嫌棄我那臨時抱佛腳,不成禮物的卡片

令人感動到心坎裡.

這一趟進城,時再是太值得了.

 

後來看到NINA也在我旁邊,我以為他要擠上前去,便自以為幫忙的推他一把,在此要對NINA說聲抱歉,因為我的手勁很大,希望沒有傷到你.

 

玉木離去後, 大家都留在原地不願離去,激動的心情久久不能自已.這一切彷彿如夢一般.

想不到我竟然有機會如此近距離的見到生玉木. 生玉木最高!!!

稍微平之後回過頭去找姐姐.姐說虧你還記得我(真是對不起你我的好姐姐)

姐姐不是玉飯.但是他也說玉木好帥,讓他也喜歡上了

 

回程的路上我的心還在砰砰跳. 為了紀錄這歷史的一刻,我將這份心情寫在書上(因為我的豆腐腦超健忘)

寫完之後,因為心情得到紓發,心情慢慢平復.拿起MP4,開始聽ORANGE,

 

あなたに出会えたこと68億分の1のきいな奇跡

あなたに出会えたから、じられる

 

與你相遇,68億分之1的奇蹟

因為與你相遇,我才得以感受

 

玉木さん、ありがとう

 

現在的我非常能體會,為什麼日飯常常要對玉木說

玉木さん、ありがとう(TAMAKI SAN,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