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我的心情還是砰砰的跳.一到家就跟大家宣布, 今晚的電腦我要用.

而且大家都不准進我房間,因為我要錄下玉木宏在台灣的廣播處女秀!!!

迅速的吃完晚餐,稍作整理,幫小公主看完作業,洗澡.

趕快坐在書桌前調好線上廣播,試用MP4錄音期間還不忘瀏覽網路新聞轉台看電視是否有播出

用數位相機側錄了年代的新聞,    

Mulan姐又上節目了,哈.嚴然成了台灣粉絲代言人.mulan很有媒體緣喔.

台灣媒體最喜歡報導聳動標題. 拼命想挖掘粉絲為玉木砸了多少錢.

但是我們的台灣玉木媽說得好. “金錢不是問題,玉木給予我的更多”.

 

雖然在機場看到媒體,拼命的遮,但是回到家看新聞又努力的找有沒有自己的畫面真是矛盾的心情

沒辦法,我害怕曝光被同事看見,被家人看到(只有老爺&姐姐知道)

 

9:57節目即將開始,才想到還沒確認MP4的容量, 趕緊刪掉無關緊要的檔案,終於在最後一秒READY

節目一開始,大好人建恆就介紹了在場的幸運粉絲粉絲們超有活力的努力尖叫.

終於不是在BAYFM TAMAKI の NAKED,而是在我們台灣的空中.

 聽到玉木的聲音,而且是LIVE直播.

玉木說今早6:30起床直到現在, 並說他完全不會累(當然囉他是短睡族的超人阿)

建恆說看了聽眾傳真說明對於玉木的喜愛,讓他非常感動.

他在台灣粉絲心中不論是音樂OR戲劇都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是的,因為玉木,從少女,少婦甚至是阿嬤級都可以為愛走天涯.不再只是平凡的自己.

就像mulan說的他給我們的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玉木說目前正為了月演唱會學習中文並且在演唱會後為了台灣歌迷特別安排握手會.

節目中還特別為他準備珍珠奶茶(請問是哪一家的阿?) 據說他在錄音室拼命的吸珍珠奶茶的樣子很可愛(好想看喔~~~)

玉木說在台灣最想做的是散步,庄腳俗noiee對台北不熟悉的程度跟你差不多,請讓我陪你一起散步吧~~~~

 

主持人真的是有作足功課,有聽過玉木的廣播,最喜歡他爽朗的笑聲.

沒錯,果然是內行人,玉木的爽朗笑聲,帶點呆呆的,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建恆請玉木以DJ身分介紹FREE這首歌,玉木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說請大家欣賞FREE”,

沒想到竟是要他介紹歌曲.是因為日文的介紹與中文的介紹意義不同嗎?

玉木似乎有點驚訝? 要說這首歌的內容?玉木還是不太了解主持人的意思.

後來才明白原來是要請他介紹這是怎樣的一首歌曲.

如同玉木所說,FREE真是一首輕快適合兜風的歌曲,我在書桌前都快跟著飛起來了

 

第三段節目一開始就聽到建恆,玉木&翻譯笑成一團, 

建恆說這是甚麼.玉木說這有像我嗎?從傳真收到的畫.

莫非是,莫非是….

  

三人再度笑成一團,翻譯說,剛剛玉木在看聽眾傳真時,正好看到一幅畫好像是在畫玉木,

但是他嚇了一跳,這真的是在畫我嗎?

建恆問他看傳真的心得,並且說明那是國小一年級學生畫出他心目中的玉木宏

( 賓果!! 就是我們家小公主畫的!!!)

 

玉木說:WOO~~ , 笑著說: 眼睛黏在臉頰上,沒有排列在一起(大笑),非常有藝術感謝謝.

寶貝要畫這幅畫時對我說:媽媽請給我玉木的照片作參考.我要看著照片才能畫出來

一時之間也想不出甚麼適合的照片,便拿了TIMES & BRIDGE的專輯封面給寶貝

 專輯.png

 

 

讓玉木笑到不行的畫究竟是怎樣的一幅畫呢 ????

 

 

 

畫.png    

 

是的,這幅畫就是讓玉木笑到翻的似顏,看到我家畢卡索的畫應該很難不被吸引吧. 

如果畫的太中規中矩,說不定還無法令玉木如此的印象深刻

 

寶貝謝謝你, 有了你的畫果然加分不少!!!

果然不枉費媽媽栽培你去學畫畫.終於派上用場了(原來小孩學畫,是為了幫媽追星)

 

 

 

這次建恆問在場粉絲最希望他學的是哪一句,

我在心裡大叫我愛你”,果然在場粉絲齊聲大喊我愛你”,粉絲心理所想的都是一樣的!!

玉木說:”偶愛妮”, してる” ,在建恆的要求下連說了好幾次的偶愛妮”,

  

我覺得玉木說的有點害羞耶.日本人似乎很少直接說してる

不知道玉木有沒有對誰說過 してる呢?

最後在附上他那爽朗又呆呆的笑聲,哈哈好可愛.

節目剛開始,玉木顯得有點拘謹,但是在現場熱情粉絲歡呼,以及小粉絲的畫作帶給他的輕鬆氣氛,

感覺他終於放開了, 發出了在NAKED中特有的笑聲

 

其實還可以再教他一句請嫁給我”, 哈哈哈

 

 

建恆問他平常是否有在官網等收到台灣粉絲的留言.玉木說都有收到而且在場的粉絲也有人參加他的FAN EVENT

對於陰魂不散的台灣粉絲,玉木果然是印象深刻.在大家的聲聲催促中,玉木終於來台了

接下來要介紹單曲第二首新歌”ALL MY LIFE”,玉木這次了解主持人的意思.

說明了這首歌曲是以31歲的自己,回首過去的自己

 

ALL MY LIFE,的旋律很美, 感覺也很朗朗上口

而且指限單曲才有專輯不會收錄, 台壓版請趕快發行!!!

 

最後建恆請玉木對台灣歌迷說幾句話:

  

偶係玉木宏粉絲尖叫AGAIN),HONGASI 阿不對再一次

很高興來到台灣, 五万円(gomanyen)槍輝見(?)再一次, 窩面研唱輝見

我們演唱會見

五万円唱輝見, 謝謝大家~~~

 

 

以前看建恆節目,一直不明白為甚麼建恆自稱大好人.

但是聽了這集節目.真的深深感覺他是大好人. 為玉木的廣播秀安排了粉絲助陣.讓他感受到台灣粉絲們的熱情.

還募集了大家的傳真,尤其是小公主的畫還受到玉木的青睞, 建恆的主持感覺是有事先做功課的.訪談內容也感覺很溫暖

不像某些節部沒做功課亂比喻一通

雖然我沒有在現場,但因為其帶著CALL OUT, 心情卻像在現場般緊張,直流手汗

相信玉木在節目中充分的感受台灣粉絲的熱情以及主持人的友善.讓他留下美好的印象.

謝謝你建恆大好人!!!

 

建恆說節目結束後,玉木將所有傳真都帶走.真是有心阿,想必是要帶回去慢慢看吧

而且還留下了這張照片

玉木宏&洵畫.jpg    

 小公主,你出運啦!!!!

這次雖然沒有參加現場節目,沒有CALL OUT.但是透過了小公主的畫.卻讓我覺得自己跟玉木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謝謝你TAMAKI SAN,謝謝你小公主幫媽媽這個大忙!!!

希望有機會再交流會帶著小公主去見你.

 

後記:

 

謝謝大家熱烈的回響.看到大家的留言.小公主堅持要自己回覆大家(公主自己打字,媽媽幫忙貼上)

 

謝謝讚美,其實是媽媽強迫我畫的(媽媽發誓只是請他幫忙,沒有要脅強迫)

我就是小畫家,再見掰掰~~

 

之前看過以前RAMG 玉木匹克運動會.小公主就非常想要參加FAN EVENT

小公主非常希望跟著媽媽去參加演唱會,看看各位粉絲姐姐們

但是小朋友去參加演唱會可能會被擠扁

所以他希望媽媽能被抽中交流會帶著他去參加,

為了報答大家的熱烈回響

小公主會再畫一幅嘔心瀝血之作,敬請拭目以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