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GB-3.png        

 

自從5月初的興奮接機後,經過2個月的沉澱.我的心情又回復平靜

因此,7/1的接機,簽名會甚至錄影抽選都沒有想要參加的欲望(當然老爺的警告也是原因之一)

以平靜的心情迎接7/2,玉木首度來台開唱.當天早上我並沒有向平常有特別活動時睡不著的跡象.

平常心的起床打理,悠閒的帶著小公主一起出發到台北.

為了表現我不是只會追星的媽媽,特別安排了參加演唱會+帶小公主到台北BABY BOSS的行程.

但是天兵媽媽+爆走小公主,其實是老爺最擔心的組合.

天兵媽媽常常自己自顧逛著,就沒注意到小公主衝到哪兒去了

爆走公主,是我們家的”要注意人物”,只要稍一不注意,就會作出出乎意料的事情

在外面會自己一直往前衝離開你的視線範圍

因為有澎姨&洢寶陪伴,老爺總算答應讓我們這危險組合成行.

帶著爆走小公主,興奮的在高鐵上拍照

小公主拍的

6.png    

 

到了台北,光是為了要出台北車站到新光三越跟澎姨會合,noiee就問了起碼3個人(再度發揮庄腳俗的路癡功力)

跟澎姨會合後悠閒的用完午餐.並且將午餐預留一些準備作為排隊時入場前的晚餐.便將小公主託給澎姨追星去啦.

 

坐上公車問了司機&路人終於到了LEGACY.

到了LEGACY,循著音樂的聲音,越來越清楚的彩排音樂聲.我聽到了FREE~~這是我所熟悉的玉木的聲音.

3.png  

 

到了會場就看到fayfay&志工小花們.

 2.png  

簽名後就開始進入排隊隊伍.不到3:00,已經排了好幾排.日飯已經排在前面了.

據說他們是一下飛機就直奔會場.

日飯們的裝備十分的專業&齊全.大陽傘,袖套,折疊式小椅,野餐墊.果然是追星成精.

日飯很厲害,把RGB的TEE修改的很有個性

反觀我只有事先準備好START歌詞準備要在入場前好好預習一下

 

話說,這次的歌詞為了配合RGB的主題,字體顏色紅藍綠,粉紅色的字體實在是讓我這提早老花的眼睛看得眼花撩亂.

說到新專輯START,因為沒有打算參加簽名會,因此是上網拍找到最便宜且能夠趕在6/30讓我收到的賣家.

為了演唱會事先溫習是一定的啦!!

這次的曲風和以往非常的不同.非常的ROCKER,前5首都是非常適合演唱會的HIGH歌,

尤其是第一首ROCK SHOW,我超愛他的編曲&間奏,酷到不行.

每每聽到間奏,手指都會忍不住跟著動起來,恨不得自己會談吉他.

直覺這首會作為演唱會的開場曲,而此次的RGB肯定會以START曲目+ALL MY LIFE + ORANGE作為主要編排,

還有SEASON是演唱會必唱,SLOW TIME算是大家比較熟悉且容易跟著哼唱的歌曲. 自己在心中作了這樣的預測

 

排好位子沒多久同事C也到了,簽完名也加入了排隊行列.和後面的粉絲聊了一下報上我的名

原來你就是noiee,你女兒的畫真是讓玉木&工作人員捧腹大笑.

原來這位是小孬,小孬鼓勵我一定要將小公主的真跡表框帶去交流會.肯定能夠吸玉木的睛.

其實我有想到,但是老爺一直念我叫我不要花太多精力在這上面.

但是在小孬&C的鼓勵下,我決定一定要將真跡帶去送給玉木.

 

頻尿的我終於得要進入傳說中LEGACY”復古”的廁所,在fayfay的預防針之下,我對於這裡的廁所已經有心理準備.

果然如fayfay所說,很~~~”古樸”,但所幸還算沒甚麼異味.

不知道玉木上的廁所是否也要到外面來? 有沒有被嚇到呢 ??

 

在排隊時間中,前後鄰居們都互相互幫忙的打聲招呼去上廁所, 席間看到日飯去換了名信片.

似乎是要用官網會員卡+門票兌換. 只有官網的票才能換嗎 ? 人家為了便宜.買的是年代的票嗚嗚

周邊商品也開始開賣了,這次我已經打定主意不買了.不過還是很好奇的去看看.

 

1.png  

這些商品先前已經看過官網的介紹.看到實品很有新鮮感.但我還是不為所動,

畢竟演唱會+交流會的費用已經佔我們家近1個月的菜錢.為了家計,得咬緊牙忍耐.

週邊商品的攤位隔壁就是明信片兌換攤位,這個攤位是由日方工作人員負責,這位小姐之前有在fayfay香港PO文中看過,

恰巧有粉絲詢問兌換明信片的事情.這位STAFF趕緊向旁邊的工作人員尋求翻譯.

湊熱鬧的我就自告奮勇的幫忙翻譯.粉絲問是有會員卡&票就能換嗎?

剛開始我以為是要會員卡+官網票,後來STAFF說一般票也OK.

OH YA! Fayfay有提醒要帶會員卡會有好康.

我想起2009 ALIVE時也是憑會員卡+票就可以換明信片, 而且是每個場次的明信片樣式都不一樣喔(STAFF小姐還特別強調).

我很興奮的回去拿了會員卡&票來換.LUCKY!!

現場也有接受現場加入會員申請.希望這次可以多招幾個新會員.

 4.png  

再次的回到排列隊伍.突然間聽到有人在念口號,發現是fayfay他們排排站並且有攝影機拍攝.

我呆呆的以為要幫忙衝人場就自己擅自跑進去了.結果被攝影大哥說,你突然插進來,我原本就調好無法容納.

我才發現自己的衝動作了蠢事,好丟臉,準備要退場.佛心的fayfay幫我求情說都已經進來了,就讓他一起拍吧.

於是我這厚臉皮的小白,也參了一咖入鏡(明明搞不清楚在拍甚麼)

大家真是對不起,害大家又要重新念口號重拍(羞)

後來我就乖乖的回我的位置不敢再亂湊熱鬧

 

5點初,我開始拿出中午預先準備好的晚餐,為了保有充沛的體力,我打破了前一陣子減肥食的進食習慣”過5不食”,

其實此次的台北行我已經豁出去了,想吃甚麼就吃毫無禁忌

接著又看到大家從志工攤位那裡領取的fayfay他們製作的精美明信片,好可愛,大心!!!

Fayfay&志工小花們非常謝謝你們體貼入微的籌備.相信不論是台飯,日飯,工作人員一定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終於到了入場時間. 驗完票入場,衝啊!!

自從2009年拿到那整理番號17XX號(應該沒記錯),我下定決心在台灣的演唱會不計代價我一定要買最前面的票.

偏偏是均一價,依到場順序入場(倒),我最怕太陽,最怕排隊,要擠到前面得要多早去排阿.為了排隊,我著實煩惱了很久

還好很幸運的,我的位置大約是在第五排,而且我作了一個決定---穿高跟鞋,不管在台北街頭走路+排隊+演唱會中要站幾小時我都要忍耐!!!

這個位置時在是太讚了,正中間,前面的人個子都不會太高,完全一覽無遺,

想到alive時只看到小螞蟻玉木.今天實在是太幸福了!!!

 

進入會場距離開演還有約1HR,旁邊的專業日飯拿出折疊椅坐下等候.明智之舉,

我也決定坐在地上,(穿高跟鞋実在是受不了長站)我得保留”戰力”

C也跟著我蹲下來.我們開始跟日飯聊起天來.為了玉木他也是追了不少場,遠征到韓國.

其實最近已經荒廢了日文許久,聽力&說退步不少.工作上的溝通有時都會恍神.

但或許是因為聊的是共同話題.完全沒有隔閡.

對方說我的日文聽起來不會”怪怪的”(謝謝你不甘嫌啦),都是為了玉木才學的阿,他是我們的原動力!!!

日飯問到玉木在台的人氣如何,我說雖然台灣現在是韓流但玉木還是很不錯的.

我家女兒成天在聽韓國流行音樂.對方嚇了一跳,女兒!? 你是媽媽? 你應該是20代吧 ?

哎呀謝謝你再度不甘嫌啦倫加已經30代(後段班ß這句沒說) .感謝玉木讓我常保年輕的心^_^

 

工作人員宣布演唱會即將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