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2:01:51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首先回覆一下留言^^

 

>みかさん

 

我會看這次甄選的結果來思考以後要走的路!

 

>冷凍みかんさん

 

 

要有自信!!好像很多人都跟我這樣說。。。

我想我明天可以放輕鬆的挑戰!

 

Mementoさん

謝謝^^

傷口好像明天會癒合的樣子・・。

 

AIMIさん

 

只是個小傷口,不會有粗曠感ww

 

Xrさん

謝謝

我會加油的><

昨天失眠了,今天糟糕了。。

 

>あっちゃんさん

 

謝謝再度光臨^^w

為了跟大家報告好消息,我會加油的!

 

>ぴょんさん

 

是的我正打算如此! 謝謝^^

 

>あいさん

明天前傷口應該會癒合・・。

地味~にしみますw( ??--> 不太懂)

謝謝你的加油^^






順便一提,Blog瀏覽人次增加了5倍^^v




・・・・・・



說不定這是最後的Blog也不一定。


我會努力不讓它成為最後BLOG

明天加油!


順便一提,彩排O.K.^^v



演技,台詞也沒有出錯、



自我介紹也算是好好的表達了^^



從參加2009年6月的Mr.慶應以來



至今有許多人給予我支持。



感謝大家至今的應援!!!


也謝謝在Men’s Non-no 投票給我每一位!!!



真的非常感謝!!!!!!


正式上場時,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