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翻譯幾篇,眼睛已經不行了.但是這一篇是我最想要翻譯來跟大家分享的~~

這是個好孩子的心路歷程啊~~~

 

 

 

2010-01-31 22:22:41

校園之星選拔,結果得到了審査委員特別賞。




結果發表時,老實說心情很複雜。

當然得到特別賞很高興,但是。。。

得到審査委員特別賞也代表著沒有得到優勝。。。



沒有得到優勝,是因為自己某些地方有不足之處吧

真的很不甘心


在我的人生之中未曾得到第一


舞跳的比我好的人比比皆是

 

英文比我好的人也很多

 

得到Mr. 慶應優勝也是因為身邊人的支持。



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得到第一。。(孩子,不要急.再過3年你就會成為17年以來最棒的入江直樹!!)



當然有一部分是為了自己、

還有一部分是未曾好好盡過孝道的自己、

 

想要為母親得到優勝。(真是太感動了,孩子. 身為母親這句話實在另我感動到眼眶含淚T^)






這次是首次挑戰所謂的「演技」。

在正式的演技審査中十分過癮。

也被經紀人&導演誇獎我的演技

真的很高興











最後

太害羞而沒有好好的表達感謝

經紀人和田さん!

感謝你的照顧!!!!!

終於知道為甚麼當初得到這”審査委員特別賞” 這孩子一度不願意接受阿~~

太過順遂的人生反而無法讓人珍惜得來的成果.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希望你穩紮穩打,奠定好基礎.做好準備,迎接成功的來臨

arrow
arrow

    no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